年轻妈妈抱1岁儿子跳楼,小孩幸存母身亡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新北市25日傍晚发生坠楼意外,26岁的郭姓女子抱着1岁2个月的儿子坠楼,郭姓女子当场没有心跳呼吸,儿子弹到一旁地上,头部外伤,幸运保命。

  25日傍晚,郭姓女子抱着儿子上了新北市芦洲区公教大楼顶楼,跨坐在墙上,双脚悬空,对面的咖啡店客人发现后,赶紧报警,警察刚抵达现场准备上楼救人,女子已经抱着小孩从顶楼坠地。

  报案民众说:“她两只脚已经在外面了,然后抱个小孩,屁股扭两下就掉下来了”,“那个警察头一转过去,人就掉下来了。”

  砰的巨响,咖啡店里里外外全被惊动,现场的人都吓呆了。

  报道说,公教大楼楼顶高约30米,物理老师计算,60公斤成人坠地,大约2.5秒,换算重力加速度,相当于被时速90千米的车辆迎面撞上,一般人恐怕难保命。

  报道说,或许是危急时刻,母亲天性发作,坠地前本能反应把孩子紧抱怀中,最后一刻减缓冲击力,1岁2个月的男婴头部肿胀出血、骨折,但意识清楚,不停哇哇大哭,住进加护病房。

文章关键词: 跳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