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吸毒 两岁儿尿检呈阳性

  警方近期破获多个涉毒团伙抓获多人 案件显示90后涉毒人数增加

  广州日报讯 (记者童丹 通讯员魏巍、林振琳)母亲吸毒成瘾,2岁孩子长期吸入“二手毒烟”导致尿检病毒呈阳性!8月25日凌晨,罗湖警方抓获一名吸毒女子,并申请将嫌疑人小孩送福利院安置。据深圳警方表示,在近期开展的“5+3专项行动”中,破获多个涉毒团伙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并公布多个典型案例。警方表示,目前涉毒人员中90后出生的比例日趋增加。

  长吸二手毒烟 幼儿“中毒”

  8月25日凌晨4时许,罗湖警方在“5+3专项行动”中抓获一名吸毒女子。东湖所民警根据群众线报,在罗湖区中兴路144号大院的一间出租内查获一名涉嫌吸毒女子黄某,31岁,云南人,在现场勘查中,办案民警发现现场还有一名男孩,约2岁,神情异常,尿检冰毒后呈阳性。办案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接受进一步调查。

  在接受询问时,嫌疑人前言不搭后语,甚者连自己的姓名都无法讲述清楚。经审讯,嫌疑人供述,其于2007年开始吸食毒品,2013年9月因吸毒被东湖所行政拘留15天,因当时怀孕转为社区戒毒,因吸毒成瘾,怀孕、哺乳至今仍未戒毒,且经常在2岁孩子面前吸毒,可能导致孩子吸入“二手毒烟”后尿检冰毒呈阳性。目前,东湖所拟对嫌疑人依法强制隔离戒毒2年,并申请将嫌疑人小孩送深圳市儿童福利院安置。

  贩毒团伙安排孕妇接货

  8月24日,福田区香蜜湖派出所刑侦大队收到举报,称在辖区内有一个贩毒团伙活动频繁。经过侦查,8月25日在农林路肯德基门口抓获两名正在出售冰毒的男子。经过审讯,男子供述是从上家范某手中拿货后再出售。8月25日晚上7时,民警在龙岗区某小区将正在家中吸食毒品的范某抓获,并且在家中的一个公仔内的冰毒搜获。

  1992年出生的范某交代,目前无业状态,主要是就是贩卖冰毒。警方调查显示,范某曾经因为贩毒被警方判刑,出狱后又从事老本行。据范某交代,其顾客主要是通过网络联系,而送货人员也比较有隐蔽性,通常安排孕妇、患有重病等人员去送货,送货地点也较多选择在公众场所。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文章关键词: 吸毒 尿检 阳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