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秦海璐诞下男婴!高龄产妇要注意什么

    导语:1月28日10时许,秦海璐在北京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宝宝重9斤。 老公王新军以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全程陪伴妻子生产,温馨甜蜜。那么,高龄产妇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呢? 

孩子脚丫孩子脚丫
王新军看孩子王新军看孩子
王新军很激动王新军很激动

    今天(1月28日)10时许,秦海璐在北京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宝宝重9斤。老公王新军以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全程陪伴妻子生产,温馨甜蜜。中午12点许,王新军出来向在医院等候的媒体报喜,秦海璐母子平安。

  王新军表示自己也算是中年得子,故而特别特别高兴,甚至有点语无伦次,宝宝是足月生产,十分结实健康,且双眼皮长得像爸爸,但还没取好名字。王新军还笑言自己早就准备好伺候月子了,而且也在考虑和秦海璐补办婚礼。秦海璐的圈中好友刘涛[微博]也在中午发微博晒出秦海璐宝宝的小脚丫,并送出祝福:“宝贝你好健壮啊…欢迎你!我们的小马驹,恭喜恭喜!”

  据悉,王新军与秦海璐在2011年合作电视剧《独立纵队》时结缘。据知情人介绍,因为秦海璐是中国香港籍、王新军是现役军人,所以一直到王新军复员后俩人才于2014年1月23日领证,同年9月王新军在电视剧《地雷英雄传》开机仪式上公布怀孕喜讯。

    医学上界定,35岁以上初产产妇为高龄产妇,由于高龄产妇的身体状况已处于下滑趋势,所以导致胎儿畸形的发生率和高龄产妇并发症风险增加。

    高龄产妇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呢?

    1.因年龄关系容易疲劳,要充分休息和睡眠。

  2.注意饮食,在充分摄取营养的同时,特别要注意食盐的摄取量,预防妊娠中毒症。

  3.定期健康检查必不可少。如医生指示增加检查次数也一定要去。

  4.到设备完善、医疗条件好的医院去分娩。

  高龄初产的优点:由于生活经验丰富,分娩时哭闹叫喊的人很少,能保持冷静,能够很好地遵守医生提示的注意事项,严肃认真地对待分娩。

  医院各种抢救设备齐全,助产人员经过专门的培训,人力物力充沛,能够应付产时发生的各种危险情况,确保母婴安全。因此,在接近预产期时就应逐渐做好住院分娩的准备。

  1、要准备住院必备的物品:如洗漱用具、内裤和换洗的衣物、拖鞋、多带一些大卷的卫生纸。

  2、带好身份证、保健手册、住院用的押金。

  3、由于生产后领出生证明,应事先给孩子起好名字。

  4、分娩过程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可以带些磁带、录音机。如果你想录下孩子的出生过程,可以带上照像机或摄像机。

  5、接近预产期时,丈夫上班或外出应向妻子交待好,并留有好找的电话,以免发生措手不及。

文章关键词: 秦海璐 王新军 男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