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选择正确的衣物

  选择正确的衣物

  首先,请给您的宝宝选择样式简单、自然材质的衣服——例如麻、棉、柔软的羊毛——不要选择化学纤维材质,那会刺激宝宝柔弱的肌肤。不建议选择套头的衣服,因为这样的衣服穿脱起来不得不让宝宝抬头配合,刚才我们说过,那会让他很不舒服。

  当然,衣服的保暖性也很重要。宝宝的脚、背和肚子是必须有衣物覆盖的,尤其是睡觉的时候。如果天气比较凉,您还可以在孩子的连身婴儿服外,再给他穿上一双暖和的袜子或毛线鞋。

  在新生儿降生的最初几周里,即使您自身不觉得冷,甚至有些热,也依然要注意宝宝的保暖。在恒温37℃的母体里待了9个月之后,他需要重新适应对他们来说有些低的母体外温度。

  本文摘自由长江文艺出版社授权的《蒙台梭利全面育儿教典》一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宝宝衣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