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尿线细,小心孩子是包茎

  包皮口狭小,使包皮不能翻转显露阴茎头。通常来说,男孩子在3-4岁的时候,就可以包皮可自行向上退缩,外翻包皮可显露阴茎头。但是有的孩子在3岁之后,仍会有包茎的状况。

  广州市海珠区妇幼保健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邓小强说,临床上,小儿排尿时,尿线细,排尿缓慢,排尿时包皮呈囊状鼓起,这说明出现了包茎。如果患包茎的小儿经常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这意味着泌尿系出现了反复感染。别小看这些问题,时间长了会对孩子的发育产生以下一些损害——

  (1)包茎患儿包皮包裹着龟头,且包皮口窄小,很大程度上束缚、限制了阴茎龟头的生长发育,时间长了会造成阴茎短小。

  (2)包皮口窄小则排尿不顺畅、排尿困难,长时间亦会损害肾功能。

  (3)包皮垢的积储导致包皮龟头炎,包皮龟头炎加重包皮口的狭窄,加重排尿困难,加重肾功能损害。

  (4)包皮龟头炎易引发生殖系统的感染,如睾丸炎、副睾炎、精囊炎等,生殖系统从小受破坏,成年后又有男性不育的风险。

  包茎时间长了,炎症发作导致包皮龟头粘连,时间越长,粘连越紧,这给以后的手术分离造成较大的影响,手术时出血多,手术时间长,术后恢复慢,创面有感染的风险。鉴于以上种种状况,邓小强建议给患包茎的孩子及早手术治疗,越早越好。文/羊城晚报记者 张华

文章关键词: 包茎 男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