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起来不恶心的菜:糖拌西红柿

  犹豫了很久,这道菜到底要不要写进这本书, 实在是太简单了,几乎每个中国人都会做吧?斗争了很久,还是写进来吧,毕竟这是在有早孕反应时,最能下咽、吃起来最不恶心的菜之一了。还有一道,就是“凉拌莴笋丝”(见上一节)。

  吃起来不恶心的菜之一

  糖拌西红柿

  做法

  1 1 ~ 2 西红柿清洗干净后去蒂,切成5 毫米厚的片, 3 放入容器中, 4 均匀地撒

  上白糖,轻轻拌匀。

  2 5 盖上盖子或者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半个小时,取出即可食用。

  用料

  ○ 西红柿4 个

  调料

  ○ 糖4 汤匙(60 克)

  超级

  啰唆

  西红柿切的时候不要切得太厚,不易入味。白糖的量根据自己的口味适量增减。

  挑选西红柿时,要挑那种软硬适中的,太硬的没有成熟,太软的又不容易切。

  如果有带盖子的密封容器,拿来放糖拌西红柿最合适了。这样放到冰箱里不容易串味儿。没有的话,记得要盖上保鲜膜。

  --本文摘自由中信出版社授权的《怀孕就要好好吃》一书

文章关键词: 孕期饮食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