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偷喝范玮琪母乳,新爸爸你喝过吗?

  核心提示:近日,刚刚当上老爸的黑人陈建州自曝有帮忙老婆挤母乳,而且还曾经偷喝。据英国一项调查显示,有1/3的新爸爸有喝过母乳的经历,你喝过吗?

  黑人自曝偷喝范玮琪母乳 称感觉味道偏咸

  据媒体报道,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的双胞胎儿子于1月15日出世,1月20日,黑人晒出一家四口的全家福,他还向大家介绍两个儿子的名字为陈睿飞(River)与陈睿翔(Ryan)。他透露有帮忙挤母乳,一次就上手,曾偷喝,感觉味道偏咸。

黑人一家四口全家福黑人一家四口全家福

  英国1/3新爸爸喝过母乳

  看到黑人自曝偷喝范玮琪母乳的新闻,第一反应是黑人果然与众不同,偷喝母乳就算了,还告诉全世界自己有偷喝。其实有的妈妈因为母乳比较多宝宝吃不完,也会挤出来给家人喝,老公自然是不二人选。不知道有多少新爸爸喝过老婆的母乳呢?

  英国某奶粉公司对1690名男子进行了调查,目的是了解他们对母乳喂养的态度。调查显示,在英国,3个新爸爸中就有一个承认,他们曾经尝试喝伴侣的乳汁。

  有趣的是,在英格兰被调查的男人中,实际上并没有人真的拒绝品尝母乳。真正尝试喝过母乳的人中大多数(69%)来自英格兰东部,这一数字远远高于伦敦市和英格兰北部地区,相反,南部地区的人对此却更有所保留。另外,调查结果还揭示了一个秘密:当母亲们在喂养婴儿时,爸爸们会感觉到自己被排斥在外。

  挤母乳3个小贴士

  黑人能主动帮忙挤母乳,也算是一个贴心的好丈夫。很多新妈妈在产后不久因为各种原因需要挤母乳,但常常不得要领,以下3个挤母乳小贴士也想能帮到各位新手妈妈。

  首先,要注意在挤奶时,不要弄痛乳晕和乳头。用拇指和食指挤压乳晕,以无疼痛感为宜。即使乳汁很难流出,也不要使劲挤压。挤奶的关键是挤压的部位和角度,用力过度会弄伤乳晕。

  其次,挤压乳晕的手指要勤换位置。挤压乳晕的位置有多种,手指可以上下挤压,也可以左右挤压,还可以斜着挤压。只挤压乳晕的一个部位,那个部位的负担就会过重,会有受伤的危险。

  再次,要尽量避免使用挤奶器。挤奶器的原理就是,通过乳头给乳房表面施压,使乳汁流出。这不符合乳房通过挤压输乳管窦使乳汁流出的生理构造,容易弄痛乳头,因此要注意使用挤奶器时间不宜太长。

文章关键词: 黑人 范玮琪 母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