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宝宝出生即患罕见无眼畸形症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26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邦纳沙漠医疗中心出生的宝宝里奇 洛佩兹(Richie Lopez)被确诊患上罕见的无眼畸形症,十分可怜。

  据悉,洛佩兹刚从母体分娩出来时,医生曾猜想他睁不开眼睛的缘由可能是由于脸部浮肿。然而,让人震惊的是,医生最终诊断洛佩兹根本没有眼睛,也就是说他患上了极其罕见的无眼畸形症。

  洛佩兹的妈妈凯利 卢佩茨(Kelly Lopez)因为洛佩兹一直睁不开眼睛而整整担心了两周。确诊后,凯利和丈夫都伤心欲绝。

  然而,凯利表示,他们夫妻二人相信医生终能通过如今的高科技技术以及高明的医术使小里奇长出一双眼睛,或者可以给小里奇移植一双眼睛。(实习编译:罗玉婷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畸形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