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喜得千金起小名包饺子

包贝尔(圆图)昨日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小脚丫的照片。包贝尔(圆图)昨日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小脚丫的照片。

  信息时报讯 包贝尔当爸爸了!昨日凌晨,包贝尔在微博公布了女儿出生荣升奶爸的消息,女儿五斤九两,暂定乳名饺子,感谢妻子包文婧。

  昨日凌晨,包贝尔发微博称:“母女平安,2015年3月30号三点十六分,五斤九两……暂定名:包可艾!乳名:饺子!谢谢饺子妈包文婧 ,谢谢全世界!谢谢所有关心我们爱护我们的兄弟姐妹们……我爱你们!”包贝尔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婴儿小脚丫的照片,十分可爱。

  包贝尔刚刚顶替王宝强出任第二季《奔跑吧兄弟》,成为新“跑男团”成员的包贝尔,事业和家庭两不误。

文章关键词: 包贝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