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出生的孖女 2岁了依然那么黏

2016年07月19日 13:37 信息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她们出生时手牵手的照片曾感动世界。她们出生时手牵手的照片曾感动世界。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2014年,美国双胞胎姐妹珍娜和吉莉安出生时手牵着手的样子感动世界,现在她们已经2岁了,依然难舍难分。

  相当罕见

  万分之一几率的特殊双胞胎

  据英国媒体17日报道,这对双胞胎姐妹是单羊膜囊双胞胎,这种双胞胎在同一个羊膜囊中生长的几率仅为万分之一,双胞胎的存活率只有50%。

  在双胞胎女儿出生前,35岁的萨拉曾卧床休养57天,竭力将危险降到最低。在母亲的努力下,姐妹俩于2014年5月9日健康降生。

  两个宝宝从妈妈肚子出来用时不到45秒,当医生把她们抱在一起时,两个宝宝居然迅速找到对方,紧紧抓住彼此的手。

  这让在场所有人都震惊了,萨拉说:“我的心都融化了。连我丈夫都噙着泪花,在场的人没有不动容的。”

  现在两岁的她们已经有了完全不同的性格,吉莉安爱冒险,而珍娜更谨慎。但她们仍然非常亲密。萨拉说,姐妹俩喜欢同样的食物,都爱游泳,都喜欢出门,喜欢的玩具也一样。

  形影不离

  就像一个豆荚里的两颗豆子

  这对双胞胎姐妹出生后形影不离,难舍难分。母亲认为这是因为她们的血缘联结太强烈:“她们就像一个豆荚里的两颗豆子那样形影不离。”

  姐妹俩吃饭的时候总会坐在一起,总是去找对方。当一方心情不好时,另一方总是会上前照顾。

  母亲萨拉说,姐妹俩现在脸皮厚起来了,学会利用一模一样的长相来说谎了。因为姐妹俩长得太像,有时萨拉也分不清到底是谁淘气了。

  萨拉说:“为了不让她们争,我们尽量什么都买一样的,但她们还是会拼命占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即使两个东西一模一样。”

  萨拉期待,姐妹俩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互相扶持成长,她说:“双胞胎能如此心有灵犀,我已经等不及看她们快点长大,成为最好的朋友了。”

  王裳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