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能激发胎宝宝的潜能

  没有任何东西能够取代胎儿时期对人一生的健康所起到的重大影响,错过胎教时机将是毕生的遗憾。

  胎教对胎宝宝IQ的影响

  调查显示,人类的智力有48% 受遗传因素的影响,剩余52% 与胎内环境有关。这就说明,进行有效的胎教可以生出聪明又健康的孩子。

  胎教对胎宝宝EQ的影响

  研究表明,接受过胎教的宝宝性格活泼,喜欢与人接触,与未接受过胎教的宝宝相比,较早学会笑,对别人的表情和语言的理解能力也较强,并且喜欢表现出与人的互动;情绪较稳定,容易安慰,适应环境能力强,很少无故哭闹,容易养成良好规律的生活习惯,让父母更加省心。

  胎教让胎宝宝身心健康

  胎教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宝宝出生后的健康状态,不仅仅是畸形、心脏病、糖尿病、癌症等疾病,其他身体素质也多多少少和子宫内环境有关。甚至孩子一生的体质都受到胎内环境的影响。所以,孕妈妈的健康是对胎宝宝的最好胎教。

  本文摘自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授权的《协和医院产科专家:备孕怀孕营养胎教全书》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胎教宝宝潜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