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孩疑被亲妈打死 村民称其生前经常遭殴打

2016年02月15日06:30  大众网 收藏本文     

  平阴孝直一八岁女孩不幸殒命,疑被亲生母亲意外殴打致死!

  村民告诉记者,这件事发生在12号上午。女孩母亲今年39岁,几年前与女孩父亲离婚,改嫁到平阴孝直镇,离婚后女孩一直跟随母亲生活。女孩母亲平时对孩子管教比较严格,女孩生前就经常遭到母亲的殴打。

  据知情者透露,女孩母亲是用包打的女孩, 包里有钥匙,把头打了,检查是颅脑出血。随后从孝直镇中心医院转院到平阴县医院,但遗憾的是抢救无效女孩身亡。

  女孩父母离异多年,女孩生父是接到了一个人的电话才知道孩子出了事儿,电话里的男子让他去孝直镇中心医院看看闺女。孩子生父称:病例写着是打伤,我不能让我的孩子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女孩母亲打女儿母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