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月宝宝还不会走路有问题吗?

  @鲍秀兰 提问:1岁 男宝 鲍奶奶好,我家宝宝13个月了,体检一切正常,伊可新一直在吃,平时辅食也吃的很好。就是还不会走路,自己可以站的住,只要让他走,他就往地上坐,偶尔迈步子也是掂着脚,请问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呢?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关于走的问题,现在可以练习独站,扶着走,拉着一只手走等,逐渐过度到独走。多练习,一定会的。不用和别的孩子比,只要有进步就好。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鲍秀兰发育走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