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生三胎!黄磊儿子出生重7斤7两

2017年05月27日 15:5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黄磊与两女儿黄磊与两女儿
黄磊向孙莉示爱黄磊向孙莉示爱

  5月27日,导演汪俊发微博爆料好友黄磊第三胎喜得儿子,重7斤7两,他写道“今天早上8点55分干儿子隆重降生!7斤7两!健壮如磊,帅气如我!恭喜黄磊同学!”

  一早黄磊也在微博里向妻子孙莉示爱,黄磊和妻子结婚十多年,大女儿多多如今11岁,小女儿多妹也3岁了,早在2014年宣传《我爱男闺蜜》时黄磊就表示,还要准备生第三个孩子,如今再得儿子,可谓是得偿所愿。

  如今二胎政策全面施行一年多了,很多家庭都在考虑再生一个,只是没想到,当你犹豫生不生二胎的时候,这些明星的三胎都来了!

  佟大为

  佟大为和关悦于2007年结婚,2008年8月,关悦剖腹产下一女,取名佟含月,之后又生下二女儿,去年5月佟大为在朋友圈晒出两张怀抱新生婴儿的照片,宣布第三胎儿子降生。对于三度当爹是否超生,佟大为回应一切合法。

  赵文卓

  赵文卓2006年6月与妻子张丹露结婚。2007年9月24日,大女儿在美国出生,2011年7月15日,儿子在香港出生。去年9月14日,赵文卓宣布妻子生下第三胎,第三胎为女儿,母女平安。

  贾静雯

  2005年06月19日,贾静雯顺产生下了与前夫孙志浩的女儿梧桐妹,2014年,贾静雯与小自己9岁的修杰楷相恋,2015年8月生下了女儿咘咘,2017年3月18日,贾静雯发微博报喜,宣布小女儿出生,取名为Bo妞 。

  吴佩慈

  吴佩慈和富商纪晓波交往多年,两人育有3岁女儿小蕊蕊、1岁半儿子汉斯,今年4月,吴佩慈被曝已怀第三胎7个月,又是一个男宝宝,预产期在7月。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