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现身机场幸福肥 两次产后身材像吹气球

2017年08月04日 07: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S一家现身机场大S一家现身机场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巴厘岛机场偶遇大S一家,只见汪小菲抱着孩子走在前面,大S手拿证件跟在身后,当日她一身白衣黑裤现身,略显圆润。

大S背影照大S背影照

  从背影看,大S甚至有些虎背熊腰,网友纷纷评论称:“这是要放纵自己了吗?”也有网友反驳称:“这才是幸福妈妈该有的模样!”

  生完孩子 逃不掉的“圆润”

  从之前立志做个纸片人,到现在完全享受人生,有了孩子后,大S的心态变化完全体现在了身材上。

  关于大S的身材,永远逃不掉的话题就是“圆润”,怀第一胎时,163公分的她一度胖到79公斤,身体像吹气球一样涨起来,没人敢跟她讲实话。

  为了瘦身,大S不是没有努力过,生下大女儿后,为了让女儿在同学面前有面子,大S花了一年的时间来瘦身,试遍各种极端的减肥法,刮痧、节食、运动,甚至减到遍体鳞伤,才找到健康方式甩掉30公斤赘肉,恢复到49公斤的身材。

  然而刚刚恢复没多久的时候,大S就怀上了第二胎,重新走上幸福孕妈的路,生下二胎儿子后,因为身材的缘故甚至一度还被怀疑怀了第三胎。

大S生完第一胎后瘦身60斤大S生完第一胎后瘦身60斤

  大S:享受生活 健康最重要

  去年5月大S生下二胎儿子汪希箖,虽然这胎没有胖那么多,但是生产的时候却遇到了险情,因腹部绞痛、药物过敏住进重症加护病房,经过这次经历,大S产后并没有急于瘦身,她说:“生完第一胎女儿后急着减肥是失心疯了,这次生儿子大伤元气所以想慢慢瘦,也不想再当纸片人了,健康的让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就满足了。”

  最近,大S更是发出了要享受人生的话,并呼吁妈妈们产后也别钻牛角尖,看来昔日的拼命三娘已经完全没有了“要么瘦要么死”的锐气,过起接地气的贤妻良母生活。

大S第二胎产前产后对比照大S第二胎产前产后对比照

  大S产后瘦身法

  产后瘦身,或许对于大S来说是想瘦与不想瘦的问题,但是对于很多普通妈妈来说,是瘦不瘦得下来的问题,不管怎样,让我们看看大S生完第一胎后的瘦身方法,毕竟人家曾成功减掉30公斤不是!

  1、饮食规律、定时定量,晚上及中午少吃;

  2、吃饭时间拉长至20分钟以上,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餐餐7至8分饱;

  3、避开高脂食物和甜食,多吃蔬菜水果,嘴馋想吃零食以水果代替;

  4、每天适量运动和多喝温水加快新陈代谢,搭配推脂、瑜珈、游泳等。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