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抱女儿浴缸内玩耍 忍不住晒娃正面照

2017年09月20日 06: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赫晒女儿萌照陈赫晒女儿萌照

  2016年10月23日,陈赫喜得爱女,升级为奶爸,随后陈赫时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女儿的萌照,表达自己的爱女之情,如今女儿都11个月大了,陈赫也变成了妥妥的炫娃狂魔。

  近日,陈赫在INS上晒出女儿安安的近照,照片中,陈赫抱着女儿在浴缸内玩水,安安穿着小花裙,抠着小脚丫,胖嘟嘟的十分可爱。难得这次晒照陈赫没有为女儿P上眼镜挡住眼睛,陈赫配文:“你太可爱了,真想发你正脸照片。”

陈赫想晒女儿正面照陈赫想晒女儿正面照

  此言一出网友们激动坏了,纷纷留言求正面照,不过也有粉丝称:“不用晒了,长得跟你小时候一样,发一张你的童年照就行了。”“太像你了,连眉毛都一模一样!”

陈赫童年照和女儿对比陈赫童年照和女儿对比

  都说女儿像爸,安安这长方的脸型、浓密的眉毛、弯弯的小嘴、圆圆的下巴果然和爸爸如出一辙,只能说陈赫的基因好强大!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