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姐姐老公和帅儿子曝光 原来她已42岁了!

2016年08月12日 10:3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鹿姐姐近照小鹿姐姐近照

  小鹿姐姐这个名字所有80、90后的孩子们应该都不会陌生吧,她和鞠萍姐姐、董浩叔叔一样陪伴着我们度过了美好的童年,1974年出生的小鹿姐姐现在42岁了,《动画城》的动画片至今记忆犹新。

  小鹿姐姐本名郏捷,最近她在网上曝光了自己的老公和帅儿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网友们纷纷感叹:“儿子都这么大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小鹿姐姐依旧那么美。”

小鹿姐姐的老公小鹿姐姐的老公
小鹿姐姐的帅儿子小鹿姐姐的帅儿子

  近来,小鹿姐姐时常在微博上分享日常动态,从照片上看,42岁的她依旧充满朝气,脸上丝毫未见岁月痕迹。

小鹿姐姐保养得宜小鹿姐姐保养得宜

  一般来说,从20岁后段开始我们的胶原蛋白就会开始减少,脸也会开始下垂。在经历怀孕生子这件人生大事后,身体也会进入另一个阶段,如果不勤加保养,难免变成“黄脸婆”。

  那么,产后妈妈们该怎么保养紧致皮肤呢,在此推荐一些预防法令纹和脸部肌肉下垂的“表情动作包”,没事多活动活动吧!

  辣妈如何紧致皮肤:

  预防法令纹,表情肌肉运动推荐:

  ·吹肿双颊的运动

  这个运动可以让双颊的肌肉松弛,预防脸部下垂。当你觉得双颊变得迟钝的时候,就可以试试看这个动作。首先,往双颊里吹气,饱满之后保持10秒钟。然后,把空气往嘴巴的里面吸进去,让双颊消下。同样也是保持10秒钟。以上重复5次。

  ·利用舌头以及嘴唇的回转运动

  可以顺便消除口臭以及法令纹,是一举两得的好办法。把双唇紧闭,舌头在嘴里大幅转动。好像要把嘴巴整个上下伸展的感觉做的话,会更加有效的。同样方向做两次,反方向也两次,全部要做4次。以上重复5次 。同时,如果眼球可以顺着舌头旋转的方向一起转的话,对于眼睛疲劳也有效果!

  预防脸部下垂保养法:

  ·双颊以及脸部全体的下垂

  首先把嘴张开。张到最大的时候,再突然缩小。这个要反复5次。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多把嘴打开说话,也会有效的哦。接下来,把嘴角往右上提高,保持5秒。接着,在左边的嘴角也做一样的事情。这个要反复5次。

  ·眼尾的下垂

  把眼睛闭上,再打开。只要把这个动作反复5次。眼睛附近的肌肤非常薄以及脆弱,因此不要太大力把眼睛闭起来,只要轻轻的把眼睛闭起睁开就行了。

  ·脸部线条的下垂

  多咀嚼食物可以训练嘴巴附近的肌肉,也可以有效改善脸部线条的下垂。只要有意识的摄取早午晚3餐,然后好好咀嚼食物吧。左右两边都要咀嚼到,脸部线条才会平衡 ,而且也可以防止下巴的下垂。

  (新浪育儿结合人民网、健康时报综合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