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女性产后有“最强大脑” 新妈适宜进职场

  据澳洲网报道,一项最新的研究显示,刚生完宝宝的女性最适宜走进职场,因为分娩后,她们的大脑扩展速度和思维能力都能得到很大提高。

  澳大利亚就业办公室总经理亨格斯表示,企业应该多雇佣这些拥有最强大脑的新妈妈们。

  一篇发表在《新科学》杂志的研究报告显示,引起大脑活动变迅速的情况通常是发生在脑损伤之后,但是在女性怀孕的最后3个月,她们的大脑已经学会了减轻压力来处理迫在眉睫的分娩任务,因此在分娩结束后,产妇大脑的应变能力、抗压性和管理能力都达到峰值。

  “企业不应该拒绝前来求职的新妈妈,而是要找到一种方法好好利用新妈妈们的潜力,因为这些求职者的大脑都处于工作能力的高峰期,”亨格斯说。“新妈妈们有这种天赋处理好工作上的问题,她们有理由胜任工作。”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最强大脑分娩职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