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见红并不代表马上就会生

  临近预产期,孕妈咪心理各种复杂,一方面希望能快点见到宝宝,一方面又担心宝宝是否能顺利出生,多了解一些临产知识对孕妈咪大有裨益。见红是重要的临产征兆之一,那么见红后多久会生呢?

  见红的症状

  因为子宫收缩,宝宝的头开始下坠入盆,胎膜和子宫壁逐渐分离摩擦引起血管破裂而出血,就是俗称的见红。

  见红时茶褐色、粉红色、红色都是可能出现的颜色,混合粘液流出,质地粘稠,出血量明显比生理期的出血量少。

  见红之后多久会生

  见红是分娩的先兆,一般见红在阵痛前的24小时出现,但因人而异,也有在分娩几天前甚至1周前就反复出现见红。因为个体差异很大,所以关键在于见红后要观察它的形状,颜色、量等再作判断。如果见红同时伴有规律宫缩,那么离做妈妈已经不远一般,12-48小时就应该临产,孕妇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观察。

  不少人认为,第二胎听说比第一胎要快很多,那么二胎见红后多久会生呢?其实这事也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见红后3-7天内可能就会生了。所以,怀着二胎的妈妈们要早做准备哟!相比头胎,生二胎应该是有经验多了,所以理论上说,生产起来会更容易。

  见红后怎么办

  1、 平静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既然知道见红后不一定马上就生,所以孕妈们如果发现见红后,也不必太着急紧张,以致慌乱的马上奔向医院。

  2、 观察见红的颜色。见红如果只是淡淡的血丝,量也不多,孕妈咪可以留在家里观察,平时注意不要太过操劳,避免剧烈运动就可以了。如果流出鲜血,超过生理期的出血量,就马上去医院。

  3、 见红并伴有宫缩腹痛时,表示你马上要当妈妈了,赶紧去医院就诊。

  4、 如果去医院,一般情况下,自行入院就可以,不需要叫救护车。

  妈妈网网友分享经验:

  网友“伊西朵拉城的鱼”:早上七点多肚子有点疼。发现见红后准备去医院,期间吃了早晨进医院8点多,然后12点多出生。

  网友“涵情脉脉2011”: 我是凌晨四点多发现见红,然后当天下午四点多已经腹痛难忍了,晚六点住进医院,持续频繁阵痛到第二天三点办才生。这样算下来见红到生是一天。

  网友“如念缘”: 我是35周见红,37周+4才生的。

  网友“泽荒”:我见红后5个小时就把小宝生出来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临产见红分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