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专家称吃巧克力对孕妇有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Passion”新闻网2月2日消息,加拿大的科学家称,孕妇不仅可以吃巧克力,而且应该吃巧克力,因为巧克力对孕妇有益。

  加拿大拉瓦尔大学的科学家称,巧克力不仅可以解毒,还可给胎儿和胎盘带来好处。科学家邀请怀孕11到14周不等的129名孕妇参加实验,即在12周时间内,孕妇平均每天可食用30克不同的巧克力,在此过程中,专科学家们一直关注这些孕妇身体状况,一直到生产为止。

  实验结果显示,巧克力中的黄酮类化合物可以促进胎儿生长,使胎盘更加有效地发挥作用,降低出现先兆子痫的风险。(实习编译:杨爽 审稿:朱佩 )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巧克力孕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