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怀孕时爱上吃海绵 切小块沾酱汁吃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核心提示:维奇回忆当时情况,她表示当时她已有5个月身孕,有一次坐着看电视时,突然从沙发的破洞中,挖出一块海绵放进嘴裡,之后便爱上这个口感。

异食癖孕妇吃海绵,切小块沾酱吃。(图片来源网络)异食癖孕妇吃海绵,切小块沾酱吃。(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3月21日报道 台媒称,英国1名28岁女子维奇在2011年怀孕时,突然爱上吃海绵,举凡飞机座位、家中沙发、饭店提供的海绵都是食物来源,她还将海绵切成小块沾不同酱汁食用,超特殊的“吃海绵”嗜好,让人相当惊讶。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20日报道,英国《镜报》称,维奇回忆当时情况,她表示当时她已有5个月身孕,有一次坐着看电视时,突然从沙发的破洞中,挖出一块海绵放进嘴裡,之后便爱上这个口感。

  隔天她又从沙发中挖出海绵,沾上柳橙汁吃下去,从此创造出许多新吃法,像是海绵巧克力酱、海绵果酱等。除了吃沙发海绵,她也吃洗碗海绵,甜海绵吃腻了,改吃酱油、辣椒酱、烧烤酱海绵,维奇表示“这味道鲜美,让我感觉很轻松”。

  她表示,刚开始吃没有特别的问题,但吃久了发现自己开始便秘,只好去医院治疗,虽然验血后身体一切正常,但医生也提醒罹患“异食癖”的她,应该多吃一点维生素及健康饭菜,以免伤害自己的消化系统。

  维奇透露,自己曾参加过认知行为疗法,虽然曾戒掉一段时间,但不久后那股想吃海绵的渴望又回来了。她表示,虽然人们可能会嘲笑她,但她认为得到异食癖并不奇怪,“人们不该嘲笑我们的渴望,我相信一定会有成千上万个跟我一样的人”。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异食癖孕妇吃海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