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有辐射 怀孕还能刷屏吗?

2017年03月07日 06: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听说“辐射”会给人体和胎儿带来不良影响,那怀孕了,我还能看手机吗?

  答案是肯定的!听听科学的解释吧!

  1。和电视机、电脑和微波炉一样,手机也会发出少量的“非电离”电磁辐射。但目前,医学界并没有发表过微波炉、电脑及手机等的“辐射”会给人体和胎儿带来不良影响的数据。专家们认为,这种辐射不会伤害正在发育的宝宝。

  2。其实孕妈咪的情绪对胎儿更重要,对周遭事物过度紧张也会传递给胎儿,所以需要正确地使用手机,比如:不抱着手机睡觉,不间断地在手机上追剧、刷屏朋友圈、疯狂网购就可以了。

  3。不过假如孕妈咪格外在意手机辐射这个问题,那么为了让你安心,就尽量缩短使用手机的时间,比如长话短说,或者用发短信或者固定电话来代替使用手机,总之怎么让你心平气和就怎么来吧,焦虑总是不好的,哪怕理由是对的。

  本文来源 新浪博主妈咪Jane育儿妙方 博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