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想生不敢生的那群人吗?

  生儿育女是每个女人都要经历的事情,这也是女人最幸福的事情,当然女性在怀孕这阶段也经历了有口难言的各种不适和身体变化。现代年轻女性,生育观念和上一代人的差别很大,她们只在乎自己的生活,向往自由。不喜欢孕期和孕后的那种束缚,同时孕期和孕后的身体变化也开始让人产生畏惧。很多人本来想要宝宝,但是产后不良症状让她们望而生畏。你是想生不敢生的那群人吗?

  很多人在产后简直判若两人,没有以前的潇洒年轻靓丽多姿,整个人一下子变成了难看的黄脸婆,以前白皙的脸上出现了难看的雀斑,并且出现了脱发症状。很多妈妈为此慨叹,女人的青春期终结于生完孩子。自己一下子变成了“老一辈”,即便是孩子已经很大了,还是没有以前那种激扬的心态,整个人都晕晕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早知道就不生孩子了,但是我又想要孩子”该怎么办?生个孩子太痛苦了,孕期像个病号被束缚着,生产还得忍着疼痛,产后居然还有一堆麻烦事。如果所有女人都这样,以后谁还敢生孩子啊?

  产后出现的一系列不适主要是在产后没有得到充足的休息造成的。生产本身不会导致身体肾虚,所以准备生二胎的妈妈对此不要太忧虑,只要孕期调养好,休息好,避免劳累。在产后就能得到就是修复。在产后,妈妈不要马上带宝宝,产后疲劳是引发女性产后疾病的原因之一,产后得不到良好休息就会导致体内内分泌紊乱,自然产生面部有斑和脱发症状。所以不要纠结到底生还是不生这个问题,而是如何在产前产后进行科学调养。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怀孕备孕产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