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孕 千万别把手机放在这3处

  华声在线-家庭导报 收藏本文     

  想要好孕的女性朋友,不要把你的手机放在以下3处地方哦。

  一、手机放枕边影响神经系统

  随着手机的在生活中的不可缺乏性越来越大,手机已经成为都市人的“爱妻”了。睡觉之前玩手机,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的习惯了。更有甚者,有些亲们为了方便自己接听电话、闹铃等,直接就把手机放置在枕头旁边。但偏偏,正是这个习惯,让你在自己的枕头旁边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

  二、手机挂胸前影响内分泌

  如今,由于不少职场女性的服装是没有口袋,或者说口袋太小,难以塞进一个手机。因此,不少女孩子选择把手机挂在胸前,一来方便接听电话,二来也不容易丢失。或许这种女性,给人得感觉更加干练、知性,但这却是会对大家的健康造成影响。

  三、手机挂腰部影响生育

  医学专家指出,手机若常挂在人体的腰部或腹部旁,其收发信号时产生的电磁波将辐射到人体内的精子或卵子,这可能会影响使用者的生育机能。

  备孕男性尤其要注意远离电磁辐射,这是因为男性的染色体与女性相比较为脆弱,更容易引起免疫系统的改变,其次男性生殖细胞和精子对电磁辐射更为敏感。不少男性亲们直接把手机塞在裤子口袋内,这对精子威胁最大,因为裤子的口袋就在睾丸旁边。

  四、降低辐射手机应该怎么放

  1、人在办公室时

  一般的办公室(楼)都会有保安系统,但也不能排除偶尔会有闲杂人员进入,手机随便放在办公桌上存在着被顺手牵羊的安全隐患。在办公室不用手机的时候,尽量把手机锁到抽屉里,既可以减少辐射也能起到防盗的作用。

  2、人在外出时

  外出时,手机携带较为健康安全的方法,是把手机放在随身携带的包中,并尽量放在包的外层,以确保良好的信号覆盖。男士可将手机放置手机包或公文包里、女士可放进随身挎的坤包,既可减少手机辐射,同时也减少被盗的机会。

  小编总结:在计划怀孕前,女性要注意手机的摆放,尽量避免挂在胸前,建议手机放置的位置最好离人体2-3米,外出的时候建议把手机放在包包里,减少辐射对你的影响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手机辐射受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