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药对女性有什么影响

2016年08月30日 06: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避孕药是很多现代女性采取避孕的方式之一,但是很多女性都对于避孕药是一知半解的。她们认为这是一种不错的避孕方式,但却不知避孕药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要知道,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生育能力的。那么,避孕药对女性有什么影响?

  计生专家介绍,避孕药对女性会带来以下几种影响:

  1、呕吐

  呕吐现象是女性朋友服用避孕药后的常见反应。专家指出,女性朋友要想减少呕吐的发生率,可以试着将避孕药混合着食物一起使用,又或者在睡觉之前使用,这些有可能会缓解呕吐现象的发生,女性朋友不妨试试。

  2、月经改变

  由于避孕药含有激素的成分在,因此会导致女性的激素分泌发生改变,从而影响到女性的月经来潮。因此专家建议女性朋友服用避孕药要谨慎,以免造成身体伤害。

  3、不规则子宫出血

  不规则子宫出血是一部分女性服用避孕药后的表现,并不是所有女性朋友都会这样的。因此,当女性朋友发现阴道有点滴出血的现象时,无需恐慌,谨慎处理就可以了。

  4、其他反应

  女性朋友可能还会出现头晕、头痛、乏力等一系列的反应,这都是属于一些正常现象来的,女性朋友可不必过分担心。

  温馨提示:避孕药对女性的危害是不容忽视的,女性朋友应该尽量减少这种避孕方式,尤其是有不良生活习惯的女性朋友。

标签: 避孕药避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