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教育


·巴迪童谣:hush little baby
·巴迪童谣--早上好
· 洪恩大集合
洪恩宝宝问世界


   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在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下,会不断地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些看似简单的问题,却蕴含着深奥的科学道理。给孩子讲清楚其中的奥妙,不但有利于帮助孩子感受世界,认识世界,更有利于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养成孩子爱动脑筋的好习惯。
                详细>>   发表评论
  北京洪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眉毛和睫毛的作用


牛奶表面为何常形成一层奶皮?


吃饭太快为什么会被噎住?


锯木头为什么用锯不用刀?


潜水艇为什么能潜到水底下?


为什么螃蟹要横着爬行?


沙漠是从哪里来的?


每天晚上太阳到哪儿去了?
论 坛 精 华 区
·张仲华教授专栏-儿童保健
·专家教授答疑集
·美丽孕妈咪
·出生故事
·父道人家
·我爱美厨
·情感故事
·婆媳关系
·父道人家
·网络情结
·大话宝贝
·育儿锦囊共分享
更多>>

专 题 推 荐
·《21个教子习惯》
·《亲子成长8步法》
·《家庭万花筒》
·《妈咪医生》
·《准妈妈快乐教室》
·《魔法1-2-3》
·《跟着阿罗去探险》
·《父母手记》
·《婴幼儿科学性教育》
·《从尿布到约会》
·《美国儿科协会育儿百科》
·《0-8岁最佳育儿建议》
·《为了孩子》系列
·《帮你实现完美怀孕》
·《好妈妈,慢慢来》
·《发展孩子的天赋》
·《亲职教育方案》
·《新妈妈百问百答》
更多>>
《我身上的为什么》
·视频:耳朵进了水怎么办? ·视频:为何趾头泡在水里长了会起皱?
·视频:大哭的时候为什么会流鼻涕? ·视频:眉毛和睫毛有什么功用?
·视频:感冒了为什么鼻子不通气? ·视频:人为什么老要眨眼睛?
《我身边的为什么》
·视频:男女说话的声音为什么不一样? ·视频:吃饭太快为什么会被噎住?
·视频:为什么把耳朵贴在铁轨上能够听到远处的火车声? ·视频:打针前为什么要涂碘酒和酒精?
·视频:人为什么不能喝海水? ·视频:刚吃完饭后为什么不能马上睡觉?
《饮食中的为什么》
·视频:牛奶表面为何常形成一层奶皮? ·视频:为什么鸡蛋有一头是空的?
·视频:冰棒为什么冒“白烟”? ·视频:为什么饼干上排列着许多小孔?
·视频:喝完汽水为什么会打嗝?
《家中的为什么》
·视频:日光灯为什么会有嗡嗡的声音? ·视频:锯木头为什么用锯不用刀?
·视频:鞋底上为什么有花纹? ·视频:不倒翁为什么不会倒?
·视频:瘪了的乒乓球怎样才能鼓起来?
《家门外的为什么》
·视频:车轮子为什么做成圆的? ·视频:为什么短跑比赛时要穿钉鞋?
·视频:直升飞机为什么能停在空中? ·视频:潜水艇为什么能潜到水底下?
·视频:飞机为何要在长长跑道上起飞? ·视频:小鸟站在电线上为什么电不死呢?
《动物和植物的为什么》
·视频:晚上,蝙蝠怎么能看见蚊子呢? ·视频:为什么螃蟹要横着爬行?
·视频:蜻蜓为什么在水面上点水? ·视频:老鼠为什么啃木头?
·视频:苍蝇对人有哪些危害? ·视频:河面结了冰,鱼为什么不会冻死?
《地球上的为什么》
·视频:沙漠是从哪里来的? ·视频:为什么火焰总是向上的?
·视频:为什么会发生地震? ·视频:地球在转为什么我们感觉不到?
·视频:高大的楼房为什么要装避雷针?
《天空中的为什么》
·视频:为什么气球飞到高空会爆炸? ·视频:为什么会下雨?
·视频:月球上有白天和黑夜吗? ·视频:云为什么不会掉下来?
·视频:晴朗的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 ·视频:每天晚上太阳到哪儿去了?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