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因成绩差离家出走

2014年10月23日11: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0月18日12时15分许,达州市民吕红到达川区三里坪派出所求助,称其13岁的女儿刘艳因为成绩差,怕被家人责怪,留下纸条后离家出走,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据了解,18日9时许,趁母亲吕红到学校开家长会时,刘艳留了张纸条后就从达川区南外三里坪离校。刘艳在纸条中说“不想读书了。”

  民警立即立案侦查,逐渐锁定了与刘艳离家出走前有关人员李某。民警多方查询,找到李某的住址和工作单位,并核实到刘艳离家出走后曾与李某在一 起。10月21日下午,民警通过向李某住处周围居民及工作单位其他工作人员核实,最终于当天将李某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经民警做工作,李某愿配合民警找回 刘艳。

  当晚22时许,刘艳到通川区一家娱乐场所找李某时,被民警找到。刘艳说,她想逃避父母而离家出走。出走3天并未发生意外。当晚刘艳被家人接回家。

文章关键词: 离家出走 民警 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