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馨美丽的心灵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8:45  新浪育儿 dulan8769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dulan8769原创:

  有一种感动,无声滋润心灵;

  有一种向往,悄悄升华情感;

  有一种期待,让人如沐春风;

  有一种美丽,让人见贤思齐。

  这就是我心中的投稿论坛,一个洋溢着温馨之美、平淡之美的网上世界,一个充盈着从容之爱、和谐之爱的心灵家园。我喜欢这里的恬淡优雅,喜欢这里的温暖平和;喜欢这里每篇文章中字里行间深深凝聚的母性情怀,喜欢这里每个姐妹发自内心的真情感动。我为“情感故事”忍不住流泪叹息,为“大话宝贝”而会心微笑;为“婚姻物语”而感慨思索,为“亲情树”而震撼动容;我在“育儿锦囊”中学会了更多教育孩子的方法,在“我爱我家”领略到作为家庭主妇拥有的快乐与骄傲;“往事悠悠”带我走进美好而绵长的回忆,“爱心随笔”就是一首首美丽温婉的诗篇……每天在这里遨游,可以洗去为生活奔波的风尘,可以荡涤因狭隘而滋生的心灵污垢。这里让我重新理解了生活的含义,让我不由自主地对生命每一个瞬间都充满珍惜、感恩和敬畏。

  我接触网络的时间并不长,开始是为了工作需要上网查资料,后来又浏览过新闻,时间长了觉得还不如看书看报自然舒服;上过QQ,跟一些认识不认识的人随意的聊过,慢慢的也厌倦了;也去过一些别的论坛,看着各种各样的帖子满天飞,善意的恶意的无聊的,刚开始还觉得新奇,看多了实在厌烦。

  无意间我来到了投稿论坛,看到了那么多美丽的文字,以及那后面温柔易感的心,我被感动了。特别当我知道了所有的作者都是和我一样的母亲,更添一层亲切。细细翻看每一个帖子,都是那么温柔可人,没有恶意的攻击,没有无聊的起哄,全都是充满真挚感动的语言,每一篇文字都是那么生动感人。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试着投了几篇稿子,众多陌生的朋友随即跟贴,给我的都是真心的鼓励和称赞;当我的文章登在了杂志上的时候,心中的喜悦更是无以言表。我本来是一个懒惰的人,做事情也经常没有什么长性,可是在这里我却有了一种表达的冲动,我在平凡的生活中寻找着爱与幸福,体味着快乐与感动,努力用我笨拙的笔来表达出来,期待为我的心灵家园添一叶芬芳。当我第一次扫描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时候,我的朋友同事们都一致对我说,网络怎么可以相信,你怎么随便就把这些东西传给人家?还得稿费呢,我们担心你被人家骗了。我知道他们也都是好意,可是我更相信自己,相信这个美丽温馨的网上家园。当我的卡中打进第一笔稿费时,我充满自豪地告诉我的那些朋友,告诉他们一切怀疑都是没有理由的,网上同样也有真诚和信任。

  于是在白天繁忙的工作间隙,在深夜孩子沉沉入睡后,我就会迫不及待地来到这里,静静地读每一篇文章,看每一份回帖。虽然我的文章不多,因为时间和性格的原因,我也很少跟贴,可是打开页面一看到那么多熟悉美丽的名字,我就感到十分温暖,常常忍不住想想那后面的每一个朋友。“曾经长发飘飘”一定是一个飘逸绝伦的美女,“蓝色千层雪”应该是充满浪漫气质的知性女子,“我是烦人的小猫”肯定是又可爱又乖巧的精灵,“我踏月色而来”应该有凌波仙子的优雅潇洒,“nizhenhao ”自然是温柔可亲、善解人意的好妈妈、好老师,“风中飞舞的女人”应该是仪态万方、灿烂阳光的智慧仙女。还有好多好多亲切的名字,生动的文章,虽然我一个都没有见过,但我始终相信“文如其人”,我知道每一篇优美文章的作者都是真诚而热情、美丽而高尚的朋友。

  高兴时我来到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心得,烦恼时我来到这里无声地阅读一个个有趣而感人的故事,这里是我心灵栖息的家园,这里是引领我精神成长的沃土。在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大家庭中,在这个充满真诚与友谊的论坛里,我快乐地欣赏并努力耕耘着。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