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家的女人会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8:57  新浪育儿 为善快乐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为善快乐原创:

  我喜爱自己这个平淡的巢,我想让它拥有全世界所有的美妙,我会让它收藏世间所有的美好,尽管这一切都是设想,但,爱家的女人,一定能够做到。说实话我也愿意为爱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我是爱家的人,更因为我爱家的缘故。

  是啊,谁都爱自己的家,谁没有自己的家呢?家是温暖的地方,家是给自己带来温情的地方。把日子过好了,把家过得温馨了,那才是一个女人应该做的事情。

  作为现代女性,我们都希望事业与家庭互不排斥,要想在工作中有成就,同时还要顾家,那样的苦可想而知。在很多女性的心中,居家过日子是最操劳最琐碎最没有诗意的,那洗不完的锅碗瓢盆抹不完的灰尘油污是永远的负担。

  然而,我看到有一些慧质兰心的女人把这平淡而辛劳的家务变成了艺术创造的过程,把平凡的日子过得有声有色,我重新审视了这习以为常的一切,并从中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与快乐。

  在有灵性的女人心里,家务不但无法磨灭她天生的灵慧和感觉,而且她还会把家变成一方由自己表演的舞台和自己耕耘的田园。这一切,只有对家人充满爱心的女人才做得到。

  爱家的女人,眼睛专心只盯住自己的丈夫,一心一意,从不花天酒地、吃喝享乐;从不进不良场所;从不与坏人交往;从不夜不归家,总与丈夫形影相伴,信守忠贞的爱情。

  有人说女人恋家、爱家、被别人赞美是个好女人的时候,是最成功的女人了。我想,一个女人能够快乐地过一种并不刺激并不富有的家居生活,并从中找到了幸福,其根本的原因是她身边有一个爱她至深同时她也深爱着的男人。

  一个带着这样的心情做家务的女人,肯定是幸福的女人。而艺术的修养和文化的积累才会带给女主人巧手慧心,才会造就一个有格调的家。

  爱家的女人,在工作之余,更多关心的是自己家中的人,关心自己的衣食住行给他们带来的快乐。要想把家经营好,全凭自己多动脑,现在的社会环境复杂多变,无论男女,压力都是挺大的。

  爱家的女人不会再给自己施压,她会把握自己,经常审视定夺,该穿该戴都舍得,保持女人特有的气质和魅力,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必不可少的,该争该要的绝不能无原则的全放过,张弛适度,处理好家务,是个有原则有魅力的贤妻良母。

  爱丈夫和孩子的女人,是一个合格的女人;爱父母的女人,是一个孝敬老人的人;爱家的女人,是最受到家人尊敬的人、是爱生活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爱家的女人,始终坐在家这条小船上,努力划浆,使家的小船乘风破浪,驶向幸福的彼岸。爱家的女人用心在守候着家人,守候着一份亲情、一种美丽。爱家的女人,让家成为温馨的乐园,让自己成为幸福的女人!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