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也结束不了的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8:45  新浪育儿 我是彦儿飞飞

  新浪亲子中心杂志投稿论坛我是彦儿飞飞原创:

  在飘飘姐的鼓舞下,我开了博,我记得飘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彦,开个吧,你会发现乐趣无穷。本来就心存痒痒的我,就如背后有一股力量,让我义无返顾的开了博。这一开,就如写日记般上瘾,而我把它归成我记忆的家园,给心灵一个很好聆听的平台。

  不是因为赶流行跟时尚,我从不对熟悉的朋友或同学炫耀我的博,但的确我很在意它,也希望与更多的好姐妹们一同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心酸、感动。在遇到这些志趣相同、有共同话题的朋友知己、好姐妹们后,我感觉在博里,我潇洒自若,我思绪漂浮。我博,我快乐,我微笑。

  就如前段时间在坛子里泡久了,认识了好多可爱的妈妈。我感觉这网络虽说是虚拟的,是摸不着的,可在无形之中感觉我们的心走得很近,就如身边一故友,好久没见,却感觉依然是那样亲切、熟悉。我们相互交流,相互分享自己的感情,真的是一种心情上的愉悦。

  工作有时是忙碌的,生活有时是烦躁的,但如何保持自己良好的心态真的很重要。无论生活怎么变化,无论岁月怎么蹉跎,即使千变万化,我还是我,一个需要自己找寻快乐和幸福的女人,爱家、爱孩子,爱生活。

  在博里,我可以尽情记录我的小心情,我可以随时记录自己想说的话,我可以将我和孩子、家人的幸福点滴一一记录,而往事也如泉水般再现,冲开记忆的闸门,流淌出欢乐和依恋。我们生活在这个匆匆的社会中,已经很少有人愿意做自己倾听和倾诉的那个最有耐心的人,好友忙着恋爱、结婚、生子、事业、家庭,似乎都是有自己的理由,忙忙忙,其实聆听自己,也是一种释放和轻松,在博里,永远有一群可爱的听众和读者。

  朋友问我:我看了你的博,很朴实,但也很容易理解和感动,你怎么有这么多要写的内容,有一天会写完吗?我听了,笑着说:呵呵,我可还没考虑过这样的一天,也许,活着就可以前进,可以继续着人生精彩,永远都不会结束,因为每天都有不同的生活和乐趣。

  我知道,自己只是一个快乐的人,比不了作家的睿智,比不了写手的高水准,但在每一个灵感来的时候,在每一个温馨时刻,我都有很多话要说,于是,这就成为了记忆深处最初的感动。我博,我快乐。

  我微笑着说,我只是把它当作我生活中的一种乐趣,仅此而已,给记忆一个家,给心灵一个释放的机会,搭建一个和天涯海角的他、她共同交流的平台。博,是一个让我永远也结束不了的乐趣。我还是那句土话,却充满真诚的——“彦儿飞飞欢迎你,有空来坐坐”。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