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毛嘟嘟的“牙齿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6日 13:17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翩翩姨妈02

  我们亲爱的毛嘟嘟因为自己的小牙更加热爱这个世界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欲利其器。如此看来,8个月大的毛嘟嘟小朋友是准备用自己的两颗小米牙成就大业了。一个1个多月来,我们亲爱的毛嘟嘟孜孜不倦地张开小嘴四处寻觅,凭借两颗漂亮的小乳牙开始了自己探索世界的初步实践,

  在毛嘟嘟看来,世上万物皆可入口。第一个目标自然是胖乎乎的妈妈,毛嘟嘟在妈妈喂奶时“亲切”地用自己的小米牙访问了妈妈的乳头,听到妈妈吃惊的叫声毛嘟嘟得意地笑了。看来妈妈已经知道毛嘟嘟有了认识世界的武器,毛嘟嘟心满意足地将这个游戏玩了很多遍,直到确信妈妈对于毛嘟嘟的米牙有了足够的认识。

  富有创新精神的毛嘟嘟自然不会就此罢休。接下来的日子便一鼓足气将身边的东西大大小小地品尝一遍。毛嘟嘟的胖乎乎的小手指在很长一段时间是小嘴巴里的常客,伸出小手湿漉漉汪洋一片。毛嘟嘟漂亮的小衣服当然不能放过,要不怎么体会“云想衣裳花想容”;让爸爸妈妈如痴如醉的那个长长方方的玩艺儿看来味道不错,要不怎么理解“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特别是妈妈手中拿的那个像毛嘟嘟彩色小玩具的话筒十分可疑,看妈妈对着它笑语喧喧竟然不理毛嘟嘟,足见一定也是人间美味!妈妈在毛嘟嘟强烈抗议下,终于将话筒递给毛嘟嘟:跟外公外婆笑一个,跟姨妈迫乐一个!毛嘟嘟才不上当,一把抱过来张开嘴巴咔吃咔吃一通狂啃。

  毛嘟嘟以科学家的热切的探索精神向身边的世界发出进攻,有了小米牙的毛嘟嘟真是所向披靡无往不胜。逐渐地毛嘟嘟发现妈妈爸爸天天捧着饭碗美味香甜地吃饭,这让毛嘟嘟对那个圆圆的玩艺儿入了迷,看来绝对的秀色可餐。经过多次斗争毛嘟嘟终于将一只小碗置于嘴中,可没想到这个硬梆梆的东西并不想想象的那么好,让毛嘟嘟很是怀疑爸妈的品位。

  屡屡受挫的毛嘟嘟并没有失去信心,我们可爱的毛嘟嘟因为自己的小牙更加热爱这个世界。不久前,妈妈拍下了毛嘟嘟一个经典镜头,躺在床上毛嘟嘟光着肥硕的小腿,嘴里叼着自己一只小红袜子向正忙着换尿布的妈妈得意地笑着,小脸上的神情构成一句广告词:一袜在口,人生何求?!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