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外游戏推荐--和风做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23:16  《宝贝一家亲》  

  今天我们将和大家分享与风做游戏的乐趣。

  风是个有趣的家伙,它能帮我们做很多事情,但是您的宝宝对风了解么?知道风在哪儿么?他能找到风制造风么?妈妈们注意啦,温暖的夏天里,风也温和了许多,带宝宝到户外找找有趣的风吧,让他动情的快乐地奔跑,也不用准备昂贵的玩具,神奇的大自然就是孩子们最好的玩伴。

  游戏一:和风捉迷藏

  1. 观察肥皂泡飞的轨迹,找到调皮的风飞翔的方向。2. 折一只小纸船放在水中,观察小船航行的轨迹,也可以找到风在哪里。

图为:游戏一
图为:游戏一

  游戏二:玩转风车

  亲手制作一个环保的纸质小风车,迎着风吹来的方向奔跑,小风车就转起来啦!

图为:游戏二
图为:游戏二

  游戏三:制造风

  让宝宝发挥想象力,把一块布放在胸前,增加受力的面积,通过奔跑感受风的拥抱吧!

图为:游戏三
图为:游戏三
图为:游戏四
图为:游戏四  

  游戏四:放风筝

  天气睛好,微风习习,通过放风筝,为宝宝亲身体验风与气流的关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