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宾介绍:白逸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9:06  新浪育儿  
白逸飞做客新浪亲子聊天

  白飞逸,医学博士,肿瘤学家和血液学家,和睦家集团医疗副总裁,和睦家集团肿瘤学科发展总监。

  来自美国。于1970年在马萨诸塞州Tufts大学获得本科学位,1974年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获得医学学位。1974年-1975年他在宾夕法尼亚大学长老会医学中心实习,并于1977年完成实习。1980年,在Dartmouth-Hitchcock医学中心完成了肿瘤学和血液学的专科进修。

  持有内科、肿瘤学和血液学的执业执照,在临床肿瘤学和血液学方面具有超过30年的经验。他曾在多所临床机构和教学医院工作,并多次担任领导岗位。

  来北京之前,在缅因州东缅因医学中心肿瘤医院工作。他先后担任肿瘤门诊的主任和中心血液学/肿瘤学科的领导。同时他还在缅因州St.Joseph医院和缅因州其他医院出诊,包括Blue Hill医院,Penobscot Valley医院,Mt.Desert Island医院和MayoRegional医院。

  在其职业生涯中,曾出任多项重要的领导职位,包括缅因州Bangor地区血液学-肿瘤学联合会主席,东缅因医学中心医务总监,以及东缅因州医疗考核委员会委员。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美国血液学会的会员,持有缅因州的行医执业许可。在来中国之前,他是北新英格兰临床肿瘤学会委员会主席。美国内科学考核委员会和国家医学考核委员会的专家会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