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逗与黑仔》第二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21  新浪育儿  

  出发出发

  【安逗黑仔的科学资料室内】

  黑  仔:哥哥,刚才为什么不让我去跟塑料魔王较量一下!

  安  逗:黑仔,你要随时保持冷静啊,刚才有那么多的小朋友;我们怎么能跟塑料魔王交手                                                  呢。万一伤到小朋友们可怎么办呢。

  黑  仔:那现在没有小朋友了,我去找他!

  安  逗:黑仔,就算我们现在去了,可是以我们俩的力量还是打不过大魔王的。.

  黑  仔:那要怎么办才好啊。.要不我们找我们的爸爸ANDEY警长帮忙吧。.

  安  逗:我们的爸爸很忙的,而且我有信心能战胜塑料魔王!

  黑  仔:太好啦!如果能早一天消灭它,我们的世界就能在一天恢复往日的美丽啦!!

  安  逗:对!所以我们要去秘境森林找到火种,用火种来消灭塑料魔王,因为愿望妈祖之火是天神的圣火,用它来烧掉塑料大魔王是不会对我们的大气层造成任何伤害的,所以绝对不能用普通的火来烧。只有愿望妈祖之火才行!

  黑  仔:可是哥哥,我们去秘境森林的时候还很小啊,你还记得秘境森林在哪里吗?

  安  逗:放心吧黑仔!爸爸当年在秘境森林给我们留了坐标,只有我们的定位系统可以搜索的到!

  黑  仔:太棒了哥哥!我们快出发,去秘境森林吧!

  安  逗:好的!

  【这时敲门声响起,黑仔去开门,歪歪蹦蹦跳跳得进门毛毛虫怯生生的紧跟着她】

  歪  歪:安逗黑仔,你们好!我歪歪。

  安  逗:哦,你好歪歪!请问你找我们有什么事情吗?

  歪  歪:当然啦~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朋友阿卟!

  黑  仔:等等.。.哇.。.哥哥!你看,这只电子虫子做的好像啊。

  歪  歪:(得意的)什么电子虫子呀!他可是一只真正的毛毛虫!也是这个世界上的最后最后最后最后一只动物了哦~~~

  安逗黑仔:什么?!!!真的虫子?!

  【定格三到四秒,然后安逗黑仔一声惊呼打破定格。两人扑向阿卟,阿卟吓得扭头    就跑,结果还是被黑仔抱住,俩人对着阿卟这摸摸那瞧瞧;弄得阿卟咯咯的笑着像歪歪求救。歪歪拦住安逗和黑仔,好像阿卟只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歪  歪:哎呀,你们别这样,会吓到我的小阿卟的!

  黑  仔:只是跟它玩一玩嘛。.怎么会吓到。.

  安  逗:对了,你刚才说来找我们有什么事吗?

  歪  歪:哦!是的,我是想让你们带我们俩去秘境森林!因为阿卟他似乎已经失去了动物进化的机能,也许只有在秘境森林毛毛虫才能变成一支真正的,美丽的蝴蝶,那才是他本来该有的样子啊。.并且我也想找到火种击败塑料大魔王!

  黑  仔:歪歪.。.塑料大魔王可不是塑料玩具,不是说打败就能打败的啊。.

  歪  歪:你不相信我?我可是很厉害的!我学过武术,不信你看!

  【歪歪在科学资料室里舞拳弄脚起来,结果无意间碰倒了好多东西安逗黑仔连连补救却都措手不及】

  歪  歪:怎么样~我很厉害吧!哈哈哈哈~

  黑  仔:歪歪,你真是太调皮了.。.

  歪  歪:带我一起去吧,不用你们出马!我自己就可以打败塑料大魔王~

  【安逗黑仔二人很无奈的互相看了看,然后耳语了几句。最终似乎是安逗做了决定】

  安  逗:呃.。.是这样的歪歪,秘境森林是当今世界上最后的一片净土了,并且我们也不确定到了秘境森林究竟会发生些什么。.带着你去太危险了,我们的能力也是有限的;所以我们只能同意带着上阿卟帮助他变成蝴蝶。.至于塑料大魔王我们会想办法的!

  歪  歪:可是,我也很想和阿卟一起去啊.。.我真的很希望能亲眼看见他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我一定可以帮上你们的。哦对了!我还会翻跟头呢!不信我翻给你们看.。.

  【歪歪说罢又要翻跟头,吓得黑仔去保护资料室里的东西,安逗急忙上前制止】

  安  逗:好啦好啦,歪歪就算你真的厉害,可是你这么调皮又爱出风头;到了秘境森林里一定会惹出大麻烦的。

  黑  仔:对。我想,我们真的不能带你去。

  歪  歪:啊?我。.我知道秘境森林是很神圣,很重要的地方我到了秘境森林就不会再调皮了!

  阿  卟:是啊.。.歪歪只是比较活泼,他平时对我很好的。.

  安  逗:阿卟,这不是一回事,秘境森林可是整个地球的心脏,所以去秘境森林是绝对不可以贸然行事的,我们还不太了解你们,所以也只能带上你一个人去.。.

  歪  歪:那你们要怎样才能相信我啊。.我知道我是调皮了一点。.可是我。.真的很在乎阿卟,我真的好想能和阿卟在一起,也和你们一起对抗塑料大魔王,维护我们的家园。.

  阿  卟:(抱住歪歪)安逗哥哥,黑仔哥哥谢谢你们肯帮助我。.你们都是好人,真的很感谢你们。如果我有能力的话一定会不惜一切报答你们的,可惜我只是一只变不成蝴蝶的毛毛虫。.但阿卟是有感情的,歪歪虽然有一些小毛病,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好孩子,歪歪对我真的很好很好。.如果要去秘境森林就必须和歪歪分开的话,那.。.我想我宁可永远做一只又傻又笨毛毛虫.。.

  歪  歪:阿卟,别说傻话啊!安逗和黑仔都这么想帮助你。你就跟他们去吧!放心我会等你回来的,一直等你回来!可是.。.等你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后不会忘记我吧.。.

  阿  卟:歪歪你真傻。.你对我那么好,我怎么会忘记你呢.。.怎么会呢。.可是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啊。.从我记事的时候起我就是一只笨手笨脚的毛毛虫,没有人喜欢我,没人在乎我;更没人理解过我。.我一直就是孤独的一个人活在这冷冰冰的灰色世界里,没有开心地笑过更没有过任何美好的回忆。只是这么一天又一天迷茫的睡着、醒着。甚至不知道我今年是几岁了,不知道我下一顿饭能吃什么,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挨饿,不知道拉着爸爸的手有多么幸福,不知道被妈妈抱着有多么甜蜜。.不知道太阳落山了以后我该去哪。.不知道刮风下雨的时候要去哪里睡觉。.不知道被人欺负了以后要找谁哭。.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终于我遇见了你。.从来就没有人对我这么好。.我终于找到了幸福感觉。.和你在一起这几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我没有过幸福,所以我懂得珍惜所以我知道,我不能让你只变成我的一份回忆.。.

  歪  歪:毛毛虫..。.傻瓜.。.我的好朋友.。.

  【安逗黑仔也被歪歪和阿卟感动了。安逗把黑仔拉到一边,小声说】

  安  逗:黑仔。.歪歪虽然又自大又调皮又爱吹牛,但是他对阿卟那么好一定也是个好孩子呢。.

  黑  仔:是啊。.我也心软了呢,但是哥哥。.歪歪那么调皮到了秘境森林万一闯祸了怎么办啊。.

  安  逗:弟弟,我有个主意!

  黑  仔:什么主意?

  【安逗在黑在的耳边窃窃私语了一番,然后两人转过身来对歪歪和阿卟说】

  黑  仔:歪歪,如果我和哥哥答应带你一起去秘境森林的话,你能答应我们四个条件吗?

  歪  歪:真的吗?!我愿意我愿意!

  阿  卟:太好了!歪歪一定没问题的!

  安  逗:那好吧,但你要知道我们不是难为你哦!因为你只有答应了这些规矩我们才能放心的带你去秘境森林,要不就会很危险的!

  歪  歪:没问题!

  黑  仔:第一,你对秘境森林很不了解,到时候你一定要听我们的,并且,我们不也是少年科学考察队的队长嘛!

  歪  歪:(敬了个礼)是!

  安  逗:第二,从现在起要增强你的环保意识,也要告诉周围的人要尽量少的使用塑料制品,以免塑料大魔王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歪  歪:没问题!!

  黑  仔:第三!这第三.。.第三嘛.。.哥哥.。.我忘了。

  安  逗:第三就是从现在开始遇到事情要理智,不可以冲动!认真思考理智分析,然后再决定应该怎么做,黑仔,你也要注意啊!

  黑仔,歪歪:YES sir!!

  黑  仔:第四就是,到了秘境森林,绝对不可以拿火种以外的任何东西!能保证吗?

  歪  歪:绝对能保证!!!

  安  逗:千万记住啊!不可以马虎大意!

  歪  歪:嗯嗯!

  安逗,黑仔:那好吧!我们准备出发!

  歪歪,阿卟:噢噢噢噢!太棒喽!!!!!

  【安逗黑仔走在前面然后是阿卟,歪歪走在最后】

  歪  歪:安逗,黑仔!我们带了好多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超级无敌可爱巨甜棒棒糖你们要吃吗?

  安  逗:谢谢,不过我吃饱了。.

  黑  仔:嘿嘿,我只喜欢吃饭,不喜欢吃甜食,谢谢啦!

  阿  卟:歪歪!!我要我要!

  歪  歪:给!(递过棒糖)咱俩可得好好地庆祝一下!!

  【两人撕掉糖纸,用棒棒糖做干杯状,然后随手将糖纸扔在身后,跟着安逗和黑仔继续向前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