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逗与黑仔》第三幕(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33  新浪育儿  

  【小蓝人仔细端详安逗黑仔】

  蓝人甲:我就说嘛!他是安逗,他是黑仔!

  蓝人乙:(跟着连忙解释,对众植物)对!!!!我就觉得我说的没错吗!(对众植物讲述,手朝着老玉米)那天ANDEY警长带着安逗黑仔来的比较晚!!对吧!安逗....。.对吧黑仔.....。.我说的没错吧!!那时你们还小,!

  【安逗黑仔互相看了看,安逗连忙回答】

  安  逗:对!对!!

  霸王鞭:(冲上来)哦...。.原来你们就是安逗黑仔啊!!自己人误会误会!!!

  老玉米:那你们来这里干什么呢!

  安  逗:我们...。.我们刚来不是和您说了吗,我们来的目的!!

  黑  仔:对啊!我们来这里是寻找火种的!

  老玉米:(大彻大悟)哦!!你们是来找火种的啊!!不早说呢!!!!

  安逗黑仔:我们不是说过了吗!!!

  老玉米:哦...。.那你们找到了吗??

  安逗黑仔:我晕!!!!!

  量天尺:好了!!玉米婆婆~您一旁休息休息吧!!!(转身问安逗黑仔)安逗黑仔啊!!你们这次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火种吗?

  安逗黑仔:嗯!是的!!

  量天尺:哦!可是火种在我们密境森林是一个很神圣的东西....。.我们恐怕!!!

  蓝人甲:好了尺子大哥!!!ANDEY警长是我们的朋友,那安逗黑仔自然也是我们的朋友了!!

  蓝人乙:对!你说的很对!!大家都是朋友那咱们就应该告诉他们火种在哪里!!

  安  逗:谢谢你们小蓝人!不过这次我们来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帮助歪歪的朋友毛毛虫!

  歪  歪:(急忙说)对!我的朋友毛毛虫,是这个世界上最后的一只动物了!我希望我的朋友毛毛虫能够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

  黑  仔:我们希望借助火种的力量,实现毛毛虫的愿望!

  安  逗:并且拯救地球!!

  众植物:拯救地球??

  安  逗:对!拯救地球!你们可能还不太了解,20世纪是人类科技发展的蓬勃期,在这100年里人类创造了很多伟大的发明,并尽可能的造福人类,但发明有好的也有坏的,其中就有一个东西被评为20世界最坏的发明,那就是塑料。

  歪  歪:这种塑料制品,很难分解。埋在土里一百年都不会腐烂,丢进火里会对大气层造成严重的破坏。所以这种白的垃圾在美丽的地球上越来越多,甚至泛滥到了无法阻止的地步!由于被丢弃的塑料越来越多,他们的怨气集合在一起,终于变成了一个可怕的……

  安逗黑仔:塑料魔王!

  众植物:啊真的吗?

  歪  歪:对!安逗黑仔说的没错!毛毛虫可以作证!!

  毛毛虫:(战战兢兢)嗯!!

  蓝人乙:啊!!!!!!太可怕了!!!

  蓝人甲:(打了乙一巴掌)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蓝人乙:你还说我!你有出息...。.你腿别抖啊!!

  蓝人甲:我哪里抖了!!我这里是热身(或者说:我这是在思考问题),我等待着打败魔王!!

  众植物:(正义的造型)对我们帮你们一起打败塑料魔王,为了我们的地球,保护密境森林!

  蓝人甲乙:(造型)对!消灭塑料魔王,维护世界和平!!!

  安逗黑仔:太棒了!超酷!我们现在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我们一起努力,集体的力量是最伟大的!!

  歪  歪:等等.。.嗯.。.我.。.在这之前!大家能不能帮我的朋友毛毛虫实现他的愿望啊..。.

  霸王鞭:(慷慨激昂)放心吧!我的朋友,只要我们在,只要火种在!只要我们借助火种的力量,毛毛虫他一定可以变成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

  蓝人乙:没错!霸王鞭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蓝人甲:我顶你!!

  歪  歪:啊!!!太好了太好了!!!毛毛虫!我的朋友,你看;大家都肯帮助我们呢!!我们的愿望一定可以实现的!!!

  毛毛虫:太棒了!!!谢谢你!歪歪!(和歪 歪拥抱)谢谢大家!谢谢!(转过身众植物拥抱,结果离众植物稍近一点的时候就被弹了回来)

  安逗黑仔歪歪: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众植物纷纷议论忽然霸王鞭站出来说】

  霸王鞭:哈哈哈哈哈!朋友们,你们听我解释!我们所处的秘境森林中有一种神秘的磁场,只要是在秘境森林出生的人身上都会带着这种神奇的磁场,这种磁场可以保护我们让我们不受外界的攻击和侵扰!!所以你们不能靠近我们。

  歪  歪:啊。.那怎么办啊!我们怎么才能和你们接触呢?

  毛毛虫:是啊。.我很想感谢你们,可我什么都没有,我只想把我的拥抱献给你们!

  山影拳:啊!这个简单!只要你们吃了...。(大嘴菇冲上来捂住了山影拳的嘴)

  大嘴菇:行了行了行了行了....。.我们可要坚决的 一定的 绝对的不能告诉外人啊!这是我们这的规矩!!要坚决的 一定的 绝对的不能说啊!你可要坚决的 一定的 绝对的管好你的嘴啊!要坚决的 一定的 绝对的...。.

  量天尺:停!!!嗯。.我记得是有这么个规矩,可是这个规矩是针对外人的啊!既然大家都说了!他们是我们的朋友,所以这个规矩对他们也就不生效了呀!是吧~哈哈哈~

  蓝人乙:哎呀!没那么多规矩!!只要你们吃了我们蓝色树上的那颗果子就可以和我们接触了.。.

  蓝人甲:(一脚踢开蓝人乙)哎呀!哪那么多废话!!!(拿着一整篮子的果子对歪歪,毛毛虫)吃!!!!

  安逗黑仔:哦!我们忘了,小的时候我们和ANDEY警长来的时候也吃过这种果子!!那谢谢你们!谢谢大家!!!你们快吃吧!

  【歪歪毛毛虫吃果子毛毛虫吃了很多】

  毛毛虫:对不起!我很饿,说以吃了很多,可是.。.这半个我吃不了了.。.

  蓝人乙:哎呀!吃了吃了!别浪费东西嘛!

  蓝人甲:(一巴掌打到蓝人乙,对蓝人乙说)死脑筋!(对毛毛虫)哎呀!没关系没关系!放兜里留着饿了吃!

  毛毛虫:哎呀!太好了!我终于可以拥抱大家了!!!!(纷纷何种植物拥抱)这么短的时间里交到了这么多好朋友!

  黑  仔:超酷!!!!

  歪  歪:哈哈!!毛毛虫!你看你又认识了这么多的新朋友!!

  毛毛虫:是啊是啊!!(冲众植物)我还不认识大家都是谁啊!!

  霸王鞭:“哼。噢,呵呵,我亲爱的小朋友们,我叫做霸王鞭,听我的名字,你们一定就知道了我是一株非常棒的植物哈哈哈。我的脾气就像霸王一样的暴躁,谁都不敢惹我,谁惹我我就抽谁。啊哈哈。但我对你们是非常有耐心的哦。”(哼和后面是一个神态语气的快速转变)

  大嘴菇:“哈喽。可爱的小朋友们,我是大嘴菇,虽然我的名字叫大嘴菇,但是我的嘴巴也不算很大啊。只是因为,我的平时都在咧着嘴笑,但是当受到外界侵袭的时候,我的嘴巴就会喷射出五颜六色的水泡弹嘻嘻,我非常喜欢小朋友,希望大家也都可以喜欢我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