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魔幻儿童剧《安逗与黑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49  新浪育儿  

图为:安逗与黑仔

图为:安逗与黑仔

  天王刘德华“儿子”-安逗与黑仔介绍

  安逗与黑仔,两只小牛玩偶,是天王刘德华的“儿子”,他们将刘德华叫妈妈。安逗是刘德华在策划专辑《一个牛的异想世界》时产生灵感,在拍摄电影《见龙卸甲》的甘肃外景地现场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不眠不休“生”出来的,刘德华说自己从中体会到了做母亲的感觉,同时,儿子安逗也是自己送给自己的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其后,为了让安逗不孤单,所以再次“生”下了黑仔。

  安逗黑仔的演艺生涯已近两年,期间两只牛凭借其可爱的外形,鲜明的性格,多样的才艺培养出了人数众多的粉丝,品牌价值不可估量。刘德华先生为了深化安逗黑仔品牌形象,培养安逗黑仔在小朋友当中的认知度,同时用安逗黑仔身上的善与公益的一面带给大众以榜样作用,特此,筹划了舞台剧《安逗黑仔之勇闯秘境森林》。

  大型儿童剧“安逗与黑仔”世界巡回演出将于2010年12月3日-5日在北京启动,届时,天王巨星刘德华将参加其新闻发布会或现场观看此剧演出,之后此剧巡演将在台湾、香港、深圳、广州、上海、南京、天津、重庆、大连等城市展开。

  主办单位:东阳秋水堂影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巨龙文化公司

  北京华亚先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彩虹岛儿童艺术团

  演出单位:张志鹏戏剧工作室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亲子中心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3日19:30

  12月4日14:30

  12月4日19:30

  12月5日14:30

  地    点:解放军歌剧院

  票    价:580元(VIP票,送价值179元大公仔一个,购票用户凭套票现场领取)

             280元(家庭套票三张600元:送小公仔一对,随票派送;亲子套票二张400元:送价值89元小公仔一个)

             180元(家庭套票三张400元,亲子套票二张300元,送价值38元手机擦一个,购票用户凭套票现场领取)

             120元、80元

  注:所有赠品为正版,数量有限。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大麦网

  全国统一票务热线:(010)65541771  4006103721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