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逗与黑仔之勇闯秘境森林”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57  新浪育儿  
图为:秘境森林里的众精灵
图为:秘境森林里的众精灵

  2210年的地球,一群群不能被地球消化的流浪塑料聚集在一起,变成一个可怕的塑料魔王。他肆意袭击无辜的生命,让生命瞬间塑化,目标就是毁掉象征希望的愿望妈祖之火,让塑料统治世界。

  世界上最后一个鲜活的生命毛毛虫阿卟在背叛魔王之后,偶遇科考小组成员安逗、黑仔和歪歪,几人一起前往秘境森林寻找火种。岂料,因为几人不能克服身上乱扔垃圾的坏习惯,被塑料魔王一路尾随和利用。

  在神秘且拥有魔力的秘境森林中,安逗、黑仔和塑料魔王将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正邪之战,毛毛虫阿卟化茧成蝶,秘境森林恢复了往日的和平与美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