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逗与黑仔》之假小子歪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8:08  新浪育儿  
图为:歪歪定妆照1
图为:歪歪定妆照1
图为:歪歪定妆照2
图为:歪歪定妆照2

  刘德华“儿子”安逗黑仔为主角的儿童剧《安逗与黑仔》将于今年12月3日至5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拉开全国巡演序幕。该舞台剧不仅内容新颖独特,其中还设置了众多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其中由儿童艺术剧院演员王靖担任“歪歪”这一重要角色。

  剧中的歪歪是个聪明的女孩,但因爱吹牛又十分淘气的性格,常被人误认为是男孩。她不仅会拉弹弓、爬树、也常因不平之事和打架,浑身充满着热情和正义的力量。最重要的是她非常爱好科学知识,因此成为安逗、黑仔踏上寻找秘境森林的一位好搭档,为保卫圣火立下了汗马功劳。

  而该角色的饰演者王靖则是一个美貌与实力并存的优秀演员。她曾参与过众多舞台剧的演出:《福娃》中饰演火娃欢欢,《海宝》中饰演海宝。这次在舞台剧《安逗与黑仔》中则饰演和自身性格反差较大的角色—“歪歪”,台下没少下功夫练习。由于深厚的舞台表演功底和极强的领悟力,她的表演将成为该剧极大的亮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