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逗与黑仔》之毛毛虫阿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4:33  新浪育儿  

  刘德华“儿子”安逗黑仔为主角的儿童剧《安逗与黑仔》将于今年12月3日至5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拉开全国巡演序幕。该舞台剧不仅内容新颖独特,其中还设置了众多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其中毛毛虫阿卟这个角色在剧中是很重要的角色担当。

  剧中的毛毛虫阿卟心地善良,是秘境森林中希望的象征,它一直梦想着能变成美丽的花蝴蝶,却因秘境森林被塑料魔王掌控而迷失方向,阿卟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同伴被塑料魔王塑化失去生命,勇敢善良的它决定牺牲自己来换取森林的美好和安宁。

  阿卟是《安逗与黑仔----勇闯秘境森林》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它的存在代表了世界的爱与希望,也是生命延续的美好象征,相信阿卟的出色表演和舞台感染力也会给家长和小朋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