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鼓励生育再出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9:45  中国新闻网  [ 微博 ]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继征求百万标语、“幸福需要及时篇”及“鼓励生育-娃娃篇”倡导短片之后,台湾当局“内政部”再推出一项大礼,要送给新手父母一份实用的育儿秘籍。

  当局“内政部”表示,这份礼物将从22日起,新手父母只要办理新生儿出生登记,就会拿到“内政部”送的这份贴心礼物,“内政部”表示,这份育儿秘籍主要是做给新手父母看的育儿宝典,如果新婚夫妻看了而提早生育,也是很值得。

  台当局“内政部长”江宜桦亲自在台北市市长官邸召开记者会表示,自己20多年前在美国念书的时候,在既担忧又惶恐的心情下生了儿子,当时他和太太都是头一次当爸爸妈妈,从太太确定怀孕后,自己就花了很多时间去搜集一些育儿数据,那时候还没有网络信息,父母亲家人又不在身边,没有太多资源可以协助,完全靠自己去摸索。

  江宜桦表示,希望这一份“新手父母快乐秘籍”,真的能够帮助新手父母,不要为了担心照顾新生儿而延误生育,能够很安心的享受育儿之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