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童声里的中国全国少儿歌曲征集推广活动征集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0:30  新浪育儿  
第三届童声里的中国全国少儿歌曲征集推广活动征集启事 图为:童声里的中国系列活动形象大使(江苏广电总台优漫卡通卫视节目主持人:施婕姐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根据《江苏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三年提升行动计划(2010-2012年)》部署要求,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联、江苏省文联、江苏省关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省慈善总会等11个部门主办,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明办承办的第三届“童声里的中国”·“唱支歌儿给党听”全国少儿歌曲创作征集推广活动,已于2010年8月20日正式启动。现诚邀全国词曲作家、音乐爱好者和未成年人选送少儿歌曲作品参加。

  一、活动主题:

  歌唱伟大的党·做有道德的人

  二、征稿规则:

  1、歌曲内容要求:歌唱中国共产党,歌唱幸福新生活,歌唱日益强大的祖国;反映广大少年儿童健康、快乐的生活,展现孩子们纯真、美好的心灵,抒发爱党爱国的质朴情怀。

  2、歌曲要适合少年儿童演唱特点,形式风格鲜明,独唱、重唱、齐唱、合唱均可。

  3、歌曲必须为原创作品,以词曲结合的形式报送。

  4、报送者应保证其为所选送作品的词曲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运用他人词或曲作品的,报送时请务必注明词(曲)来源,并征得原作者同意,保证所选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可以报送2009年1月以来公开发表的作品,但必须是没有参加全国同类征集活动或比赛中获奖或入选的作品。

  6、 本届征集活动不收任何费用,不退稿。

  三、歌曲评选:

  邀请国内音乐界资深专家组成评委会,通过初选、试唱、终评,确定90首优秀歌曲公开发行推广。入选作品按正式出版物发表标准寄发稿酬。

  四、寄送办法:

  1、参赛者需提供作品完整曲谱一式两份(采用简谱记谱,A4纸打印);有条件可同时寄录音小样CD一份。

  2、报送地址:南京市鼓楼邮局299号信箱,邮编:210008

  联系人:张锋

  电话:025-51574045

  3、投稿电子邮箱:tsldzg@126.com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