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教进万家工程”组织结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5:21  新浪育儿  

  发起单位: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

  主办单位: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

  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发育专业委员会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承办单位: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新媒体事业部

  八州水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中华早教网:www.zaojiao.org.cn 

  媒体支持:

  中央电视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新华社  人民日报   经济日报  

  光明日报    工人日报 中国青年报   中国日报   科技日报  

  北京青年报社   中国妇女报   京华时报 等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亲子频道

  主办单位简介: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成立于1989年,是国家一级社团组织。宗旨是在党的路线指导下,以新闻文化研究为中心,总结党的新闻事业与其他事业的关系,促进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发展,团结新闻事业的广大同仁,开展理论研究、文化交流、业务培训、专业展览、书刊编辑、国际合作、咨询服务等各种活动。

  成立之初,新促会会同首都四十几家新闻单位发起“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视,江泽民、李鹏、朱镕基等先后对活动做了批示,薄一波同志任活动组委会的名誉主任,在人民群众中影响巨大。“中国质量万里行”活动期间,根据朱镕基、簿一波同志的批示精神,提出在进行打假的同时扶正祛邪,保护民族工业,发展中国名牌事业,推进名牌战略并成立了驰名商标保护组织,有成员单位150余家。 

  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

  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人事部(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颁发人才服务许可,从事综合性人才服务的专业人才开发机构。具有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人才培训、人才开发、人才测评、智力开发等全方位综合服务的职能。

  国际人才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上海、天津、广州、海南、浙江、吉林、青岛等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在欧洲、美洲、澳洲以及中东、东南亚等地建立了办事处或代理机构,与海外2000多家单位建立了业务联系和合作关系。

  中国关工委儿童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1990年2月经中共中央批准成立,是为中国儿童、青少年办学及教育发展事业提供援助的国家事业单位。

  中国关工委以服务于儿童和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标,教育和培养中国儿童、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促进国际儿童、青少年间的友好关系和教研交流。中国关工委拥有众多国内早期教育专业各个学科顶级的专家学者,他们共同为我国下一代儿童教育谱写新篇章。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发育专业委员会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发育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95年,以全国儿科医务人员为主,包括妇幼保健系统及从事儿童早期教育的幼教人员参加,专门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以推行和促进我国优生优育优教事业发展,努力提高我国人口素质为宗旨。十多年来研究和推广应用有关儿童早期发展的科学研究成果,包括儿童智力和体格发育、儿童生长和生长障碍和脑损伤早期康复的研究,研究成果获得国家级、卫生部和北京市科技进步奖,并分别编入实用新生儿学和实用儿科学。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发起单位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业务主管单位为教育部。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担任名誉理事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田淑兰担任理事长。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要通过社会倡导、募集资金、教育培训、救助资助、开发服务等方式,支持我国的学前教育、校外教育和家庭教育,配合政府推动我国下一代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学习型社会作出贡献。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