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CEE China主论坛获政府大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22:57  新浪育儿  

  近年来 “入园难、入园贵”的声音不绝于耳。中央政府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与措施,全国各地教育主管部门纷纷制定幼儿园改扩建发展规划方案及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目标,学前教育再次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为此,ICEE China(中国国际儿童成长教育展)主办方联合《学前教育杂志》特别策划并隆重推出展会主论坛“中国幼儿园建设管理及学前教育发展大会“。在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北京市妇女联合会、贸促会北京分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幼儿园女园长协会及北京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的重点关注和大力支持下,论坛将邀请国家教育部重要官员、国内外学前教育专家、优秀幼儿园园长及国际知名教育品牌学前教育机构就幼儿园及学前教育机构投资规划设及建设管理等相关议题进行专题报告和讨论,意在为国家及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幼儿园、教育机构及有意投资幼教行业的各界人士提供一个广泛交流及学习的平台,围绕中国学前教育建设发展道路上可能会遇到的难题寻求破解之道,积极推动中国儿童教育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真正实现幼儿园建设热潮的良好初衷。大会为期两天,将于7月29-30日在展会现场举行。

  本届论坛将围绕幼儿园建设及学前教育发展的主题,就如“如何设计及打造高品质特色幼儿园“,“选择优秀的玩教具促进儿童思维培养”,“培养好教师,留住好教师”,“信息化:幼儿园建设新起点”,“幼儿园特色课程的建设”,“幼儿园优质英语课程的选择”,“儿童艺术培养的重要性”,“绘本中的数学启蒙”等一系列热点话题展开演讲和讨论。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耶鲁大学格塞尔人类发展研究所所长马西·古达米先生及美国耶鲁大学21世纪学校研究所沃特教授也将亲临大会,就”不要忘记,孩子正处于发展过程中“及”早期教育评估的重中之重”做出精彩的主题演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