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兵马将》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22:59  新浪育儿  
《沙兵马将》剧照《沙兵马将》剧照

  来自香港的著名艺术家海潮,将透过他最擅长的沙画,再配合木偶及演员的互动演出,为观众演绎由香港名编剧吴家禧的最新作品《沙兵马将》。

  故事讲述被强迫入伍的小兵刚走上战场,就被敌方大将军坐骑百里驹的著名无影后踢腿击得昏了过去,醒来后竟发现己军已赢利凯旋,但自己却成了“遗卒”。

  小兵跌跌踫踫的希望追上胜利大军,谁料竟在路上再遇百里驹,但这回名驹的主人已不知所踪。小兵几经艰辛终把疲惫不堪的百里驹擒下,要把这敌方战马押回军营。

  经历无数大小战场生死考验的百里驹早看透这戆直小兵的虚实,只因早前背着大将军多番突围至虚耗过渡,再无余力应付这苦纒不休的小伙子,只好无奈地受制于他。但堂堂名驹岂会乖乖就范,百里驹把不熟地形的小兵偷偷地引向主人的营地。

  在未知最后胜利者是谁的押送路上,纯朴小子与战场老马不得不一起面对多番考验:断崖、急流、猛虎……他们最后终于来到楚河边,岂料……

  演出时间:8月20、21日 10:00

  演出人员:香港艺术家海潮

  演出地点:假日经典小剧场

  票价:单人票价80元,双人套票150元,三人套票220元

  订票咨询电话:4006501768、4001016161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