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岁女童喝凉奶突发胃痉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9:17  三秦都市报  微博

  文文(化名)今年6岁,很是乖巧,在草阳村附近一家幼儿园上大班,马上就要上小学了。6月1日儿童节,幼儿园举行了文艺表演,文文参加的节目是舞蹈。早上8点多,姑姑就将她送到了幼儿园,可是节目还没开始,文文就感觉十分难受。一旁的老师看到她捂着肚子,脸色很不好,不一会儿就出现抽搐的现象。

  老师赶紧抱着文文往医务室跑,李大夫看到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往大医院送。随即,李大夫和两名老师抱着文文就朝医院赶。恰好遇见的姐张宝环拉着乘客路过这里。

  张宝环一路开着应急灯,亮着大灯,不停按着喇叭。有些私家车不理解,直接将车窗摇上去不理不睬,而出租车司机都比较有经验,一看就知道有紧急情况,纷纷让出一条道来。张宝环快速将文文送到儿童医院,下车时,她也没要车费。

  由于及时医治,文文很快就得到好转。她的父母也赶到医院,大家这才知道孩子不能喝凉奶,喝了就会胃痉挛,而孩子的姑姑不知道这一情况,导致孩子突发病情。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