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叔叔”诱骗女童入室猥亵

2012年11月21日08:45  中安在线 微博

  据市场星报报道, 11月18日18时许,一家人在萌萌(化名)的指引下,愤怒寻到一屋前,屡次拍门不应,最终报警求助。警方赶到后,将屋内涉案年轻男子控制住。萌萌的家人 声泪俱下,痛斥对方的不轨行为,称9岁的女儿萌萌和另一名7岁男童当日下午曾被对方带至屋内,萌萌遭到猥亵……此事发生在省城太湖新村的小区里。

  一对幼童被陌生人带回家

  据了解,当日下午17时许,萌萌和另一名男童在小区附近玩耍时,一名年轻小伙出现在面前,对方陪其玩了一会后,说家里有很多漫画书,将两名幼童带至家中,屋内并无他人。约半个小时后,两名幼童有些慌张地离去。

  萌萌回到家后,悄悄地告诉父母,自己去了一陌生叔叔家中,但叔叔有些不对劲,还动手掀开了自己衣服……

  父母听到这里,搂住萌萌心急如焚。最后,萌萌凭印象,又一路寻到事发地点。

  “我没有对她做什么,不就是看看漫画书嘛。”这名男子辩称,但萌萌的父母坚持认为,根据萌萌的反应,对方很有可能对萌萌做了不该做的事,甚至已经出乎自己想象,其情绪非常激动。

  嫌疑人沉迷色情影片

  随后,双方当事人被移送辖区刑警队问询调查,男子姓谢,23岁,合肥本地人,在一家大型购物商场卖衣服。起初谢振振有词,辩称只是陪萌萌看会书,后来又称只是摸了摸,并没有发生实质性行为。

  在审讯面前,最终,男子心理防线崩溃,供述了所有情节。原来,谢某经常会看色情影片,当日在观看色情片后,心里燥热难当。回家路上发现天真无邪的萌萌,心生歹意,遂编织看漫画书的借口,将素不相识的萌萌和另一名男童哄骗至家中。

  之后,谢某对萌萌进行了猥亵,时间十多分钟。后让两名幼童自行回家,自己则若无其事待在家中。

  目前,谢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安全防范意识从娃娃抓起

  悲剧已经发生,我们该反思的,是如何不让悲剧重演。

  国家二级心理健康咨询师周金妹教授说,希望学校和社会能加大对幼童的防范意识教育。“不跟陌生人说话,这种防范理念的教育还要把握一个‘度’,如果过多的去干预,反而会让孩子对社会产生一种被夸大的恐惧。”周教授分析。

  “萌萌才9岁,属于未成年,现在父母要对她多些指导和关怀,不能过多的责备。”周教授建议,最好能带萌萌与心理医生聊一聊,及时进行危机干预和安抚。“尽快地走出创伤阴影,减轻后续的伤害。”

(原标题:“坏叔叔”诱骗女童入室猥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