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十大辣妈(图)(4)

2013年05月13日08:4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港姐辣妈 李嘉欣

  被誉为“最美港姐”的李嘉欣于2009年嫁入豪门,与香港富豪许晋亨成婚。2011年,41岁高龄的李嘉欣为许家添了一枚男丁许建彤(昵称小 JM )。产后的李嘉欣依然美丽传奇,不到一个月就恢复到产前的体重水准,艳光四射。现在小JM已两岁多了,李嘉欣时常在微博贴出与“小男友”的生活点 滴。据悉,李嘉欣还想再“追”一个女儿,凑成一个“好”字!

  同题问答

  Q:保持苗条身材的秘诀?

  A: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健康饮食和适量运动,在我怀孕期间对身体的调理都是乖乖听医生的,但坊间一些所谓李嘉欣“肥胎不肥人”怀孕餐单其实不是我说的,它们绝无根据,也请大家不要轻信。

  Q:保持年轻心境的秘诀?

  A:要有一颗终身学习的心,只有不断地保持学习、求上进的心态,才是年轻不老的秘诀。

  Q:事业和家庭如何平衡?

  A:马不停蹄的工作的确会让我非常想念小JM,但是我从未想过要做全职妈妈。在这方面,我先生一家都非常支持我,关于教小朋友,奶奶教我要放松,千万不要太紧张,我也十分同意。

  小调查

  健身项目 瑜伽、打太极是我平时比较多做的运动。

  枕边书籍《慈悲、觉醒、每一天》。

  私人食谱 饮药材熬制的鱼汤。

  增值方式 正在学品红酒和画画。

  减压方式 看喜欢的电影、和充满正能量的人相处,都有助减压。

  育儿书籍 幼儿故事书。

  亲子游戏 跟孩子一起煮饭仔。

  萝莉辣妈 白百何

  如果不看娱乐新闻,谁会猜到跟《失恋33天》里的“黄小仙”年纪相仿的白百何,早已是5岁孩子的妈妈!2004年,白百何与“羽泉[微博]”中的陈羽凡[微博]因 戏结缘,二人很快共谐连理,并于2008年诞下小名为“元宝”的儿子。复出后,一部《失恋33天》让白百何赢了票房也赢了口碑,入围金马影后、捧走百花影 后,再加上热播剧《家的N次方》、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先后登场,白百何的身价成倍飙升,但这位辣妈早就摆明立场:接戏重质不重量,还是多留点时间回家陪 娃玩儿比较要紧!

  同题问答

  Q:保持苗条身材的秘诀?

  A:早在怀孕初期,我就参加了孕妇瑜伽课程,不仅维持了身材,还令心情变得平静。运动之余,良好的饮食习惯也相当重要。我改变了以往的嗜辣,而改为清淡、少油少盐的口味,控制食量,避免过饱。

  Q:保持年轻心境的秘诀?

  A:在人们的既定印象中,总觉得变成母亲便失去了年轻活力。我并不会因为当了妈妈就改变自己的穿着打扮,对待孩子也不会变得严肃刻板。成为母亲之后,我还是维持自己“大小孩”的个性。

  Q:事业和家庭如何平衡?

  A:家庭对于我来说是心中的第一位,甚至在生孩子的时候情愿放弃演戏。尽管现在事业蒸蒸日上,但还是把大部分心思放在自己的家庭上。一年只接拍 3部戏,在北京拍戏的时候也会每天回家照顾孩子;在外地拍戏结束以后会休息一段时间来补偿家人。就算工作再忙碌,每天都一定要通电话。沟通,这是维系夫妻 感情最重要的事情。

  小调查

  健身项目 瑜伽。

  私家食谱 拿手菜是海鲜类和红烧肉,偶尔煮一些养生粥。

  育儿书籍 《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

  减压方式 和孩子玩滑板。

  “准妈妈”霍思燕[微博]:能为爱放下一切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

  怀孕近5个月,接受南都专访时说:希望将来有一天可以有场海边婚礼

  Now   

  ●吃海参粥

  ●聊育儿经

  ●安心待产

  Future

  ●加紧瘦身 复出拍戏

  “我后来再去做B超时,宝宝就已经有轮廓了,当时Ta是侧着坐的,不停地往上蹿,好像在跟我们挥手一样,我们俩都开心到爆了!”

  “怀孕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以前都过得太盲目了,以前看得不是很清楚的一些东西现在看得清楚了,而且更加了解自己,知道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哪些工作才是适合自己的。”

  “怀孕这件事是因人而异的,只有亲身经历才会明白,大家对肚子里的孩子的想法和要求不太一样。我都是听医生的,很多时候只要保证心态乐观就好,在饮食上反而没怎么忌口。”

  上个月10日凌晨,霍思燕在自己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发表了一则声明,高调宣布“未婚先孕”,引来大量围观者。自宣布怀孕后,霍思燕便专心养胎,没 再参加公众活动。近日,她在男友杜江的陪护下,出现在深圳某品牌的活动中,活动结束后,二人一同接受了南方都市报的专访,分享成为“准妈妈准爸爸”的甜蜜 心情。

  当年,为了一段感情,霍思燕和黄奕[微博]在 微博上开战,几个回合下来,喧嚣一时。而自去年6月份她的新恋情曝光以来,她常与杜江在公开场合出双入对,毫不避讳。已有近5个月身孕的她对南都记者表 示,目前已推掉了所有活动,安心待产。虽然婚礼已然迟到了,但她还是希望将来有一天可以有场海边婚礼,“不过,都还不一定,我们两个都是随着心走的人,什 么时候结婚真不好说,而且我是不会大着肚子穿婚纱的!”

  为何公布怀孕消息?刚好那天特别有感触

  “我在B超里第一次看见Ta的时候都哭了,那时候Ta还是一个小胚胎呢。当时就觉得生命真是太奇妙了,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把Ta留下来。”

  4月10日凌晨,霍思燕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则声明,宣称“不再默语”:“请允我与你们分享,这稍迟的惊喜。”正式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她随后动情地 表示:“人说,燕会择林而憩,而此燕却临江而栖,感谢让我遇见了你。感叹我的生命即将有T a的参与。感恩老天予我如此神圣的厚礼!”17分钟后,男友杜 江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怀着无比感恩的心”贴出了类似的声明,表示自己即将成为一名父亲。

  在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霍思燕大方地分享了当时做出这一举动的初衷。“其实自从怀孕以来,我们俩就一直被喜悦包围着。我俩都是随着心走的人,那 天我们都觉得特别有感触,所以决定跟大家分享这一时刻,不想让大家猜来猜去,因为这样对肚子里的宝宝也不是很公平。”霍思燕的这一“大胆”举动在微博上引 来了一大拨围观者,有赞赏之语,也有粉丝留言祝福这对准爸爸、准妈妈,但随后也有网友质疑霍思燕“未婚先孕”之举“似有不妥”,面对网友的公开质疑,杜江 回应道:“不管有没有法律的证明,她都是我的妻子。”

  霍思燕回忆,发现自己怀孕是在4个月前,当时她正转战于剧组拍戏。就在新片要杀青的前一天,她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两个人除了开心之外也有点 紧张,因为在那之前我的工作一直很忙,还飞去国外拍了一段时间的戏,加上我有点感冒,所以特别担心宝宝的健康状况。但后来医生说没什么问题,我们才松了一 口气!”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