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十大辣妈(图)(5)

2013年05月13日08:4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虽然事发突然,但霍思燕却十分珍视这个“意外”到来的小家伙。“我在B超里第一次看见T a的时候都哭了,那时T a还是一个小胚胎呢。我觉得生 命真是太奇妙了,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把T a留下来。”谈起这个还未出世的B aby,霍思燕有些激动,“我后来再去做B超时,宝宝就已经有轮廓了,当时 T a是侧着坐的,不停地往上蹿,好像在跟我们挥手一样,我们俩都开心到爆了!”她手舞足蹈地描绘着自己在B超里见到宝宝的心情,一时找不到足够的形容 词,情急之下,她指着南都记者,对坐在一边的杜江说:“我真想现在把那个X光片拿给她看!”

  何时领证结婚?一直在考虑,但还要看心情!

  “到时候真要举行婚礼的话,我希望是在海边!不过我是不会大着肚子穿婚纱的。”

  霍思燕和杜江的恋情去年6月被媒体曝光,在那之前,她的感情之路可谓一波三折。2011年,她曾在微博上公开叫阵黄奕,让自己与黄奕前男友杨溢 的一段隐秘情史曝光。据悉,两人于一次聚会上结识,之后杨溢曾对身边朋友表示,“我是对不起黄奕,但我真的爱霍思燕”。霍思燕因此被指是终结黄奕和杨溢5 年恋情的“第三者”。之后,更有媒体拍到了霍思燕和杨溢亲密用餐的画面,两人的恋情浮出水面。

  但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太久,2012年4月媒体爆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之后,霍思燕被拍到和85后演员杜江共同出入公寓并一起逛菜市场,杜江当 时在热播剧《青瓷》中扮演拍卖行老板。因为之前被闹得沸沸扬扬的微博骂战和两个人之间4岁的年龄差距,这段“姐弟恋”一经曝光,一度并不被外界看好。之 后,两人经常如影随形地出现在各种公开场合,杜江更坦然对南都记者说:“我们自从开始恋爱后,一天都没有分开过!”如果是这样,两个人的工作都要尽量调 整,要做出多少牺牲?霍思燕当即表示,自己就是那种爱情大过天的人,“我认为这不叫牺牲,而是为了我们俩都能生活得更好。我们要在一起,我觉得能为爱情放 下一切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

  自从霍思燕怀孕以来,每每出席活动,杜江更是小心翼翼地全程护驾。“他是个特别细心的人,我觉得有这样一个伴侣挺幸福的,什么都不用操心。”谈 到这个处女座的准爸爸,霍思燕自始至终赞不绝口。虽然两人的年龄相差4岁,但霍思燕说,在现实生活中,反而是杜江比自己更加成熟体贴。“我俩在一起,一般 都是他照顾我,我只照顾过他一次,然后他说觉得好温暖。但那次之后就换成他照顾我了!”说完,霍思燕便捂住嘴在一边偷笑。之后,她像突然想到什么,大叫: “我肚子里的这个也是处女(座)!”引得杜江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大笑起来。

  在杜江眼里,大大咧咧的霍思燕很多时候就像个孩子一样。南都记者问他,两个人在一起后,她有没有变得温柔一些?他抢先维护女友:“她一直都很温 柔啊!”让一旁的霍思燕颇为受用。霍思燕说,怀孕之后自己的确慢慢变得成熟些了,“怀孕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以前都过得太盲目了,以前看得不是很清楚的一些 东西现在看得清楚了,而且更加了解自己,知道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哪些工作才是适合自己的”。

  虽然两人感情稳定,而且已经有了近5个月的身孕,但是谈及婚期,一向率真的霍思燕却保守起来,“我们都是随着心走的人,所以,结婚这件事……可 能是在明天,也可能是在以后的什么时候。家里人看得出来我们现在生活得很好,所以也都没有这方面的担心,现在催我们的反而都是外人。”

  听到霍思燕这么说,身边的杜江有些坐不住了,抢话道:“其实我一直在考虑(结婚),时刻准备着!”一句话说得霍思燕心花怒放,“到时候真要举行婚礼的话,我希望是在海边!不过我是不会大着肚子穿婚纱的!”

  生男好还是生女好?小两口居然意见不一致

  霍思燕说自己思想“很传统”,

  有点重男轻女,杜江却觉得男女都一样

  活动当天,孕味十足的霍思燕身穿一条某品牌春夏系列的碎花裙,平底鞋,薄施粉黛,一身休闲装扮,小腹目测已十分明显,整个人丰满了不少。由于活 动之前她曾在微博上贴出自己“埋首”3块超大分量牛扒的照片,活动现场,她不断被媒体追问怀孕之后的饮食问题。对此,杜江笑称,那份牛扒其实是8人份的, “很多人一起吃饭时大家一起点的”,不过霍思燕也大方承认,怀孕至今自己的体重已暴增了近30斤,“光是这个月(4月)我就长了9斤!”

  身为准爸爸的杜江体贴入微,细心的程度让霍思燕都觉得“很佩服”。“我吃的那些营养药都是他事先把每种成分都查好了的。晚上他把我哄睡着之后, 就会跑去电脑前查各种营养药、奶粉的资料”。自从听营养师说孕妇吃海参比较好之后,杜江身上又多了一项重任——— 每天早起亲自煮海参粥伺候霍思燕。“我 已经连续吃了两个月了吧?”霍思燕掐指算着时间,一边的杜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小声补充:“我不敢让阿姨弄,海参做起来是挺娇气的,怕弄不好。”为了确保 万无一失,杜江连婴儿车都已经备下了,“早做准备吧,怕到后期没这么多时间去准备。”霍思燕大笑着说:“这两个礼拜,他改看汽车安全座椅了!”

  不过,在谈到生男宝宝还是女宝宝的话题时,这对准爸妈第一次出现了分歧。霍思燕说自己思想“很传统”,有点重男轻女。杜江却觉得完全没必要,“男女都一样,小男孩跟妈妈亲,小女孩和爸爸亲,但都是老天给的”。

  何时复出?奶粉钱包在杜江身上了!

  对霍思燕来说,现在的正经事是看着肚子一天天长大,

  感受每一次胎动,然后心安理得地享受杜江的“侍奉”

  为了生宝宝不惜身材,霍思燕这个“准妈妈”可谓做得尽职,但也不免让人担心她产后的复出问题,她对南都记者表示,宝宝出生后自己会加紧瘦身, “事业和妈妈这两件事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都缺少不了,等休息得差不多了,我会马上开始接戏。但现在我很享受B aby带给我的一切,当然,除了 要穿孕妇装!”臭美的她表示,自己还是喜欢和普通女生一样打扮,“当然,我会选更安全一点的衣服,鞋子也会选择更舒服一点的”。

  “当然这会在比较科学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一旁的杜江听到“瘦身”两个字,关切地补充道。怀孕以来,霍思燕已经推掉了所有活动,“像今 天这种有助于胎教的才会有选择地参加一下”。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霍思燕对展出的小动物模型情有独钟。一进到展厅,看到各种用皮具制作的“奇幻”动物模型, 她童心大发,兴奋地围着橱窗里的“大熊猫”、“穿山甲”喋喋不休,还不时拉上杜江一起过来跟“猫咪”、“狗狗”、“鸵鸟”们合影,惹得杜江打趣道:“就当 带孩子来逛动物园了!”当在大厅看到一只袋鼠妈妈兜着袋鼠宝宝时,杜江很有“心机”地动员霍思燕来和它们合影,然后在微博上喊话:“旁边这位袋鼠妈妈也带 了小宝宝来啊!”惹得霍思燕抓狂:“你才袋鼠呢!”

  采访中,霍思燕对南都记者透露,一向很喜欢小动物的她现在养了3只狗,“之前我还养过鱼、乌龟和变色龙,可惜变色龙已经挂了。”她说,“北京天气太干燥了,不太适合养变色龙,要是放在广州肯定就没问题。”

  对霍思燕这位“准妈妈”来说,现在的正经事是看着肚子一天天变大,感受宝宝的每一次胎动,然后心安理得地享受杜江的“侍奉”。“到时候他会先一步出来工作养家啦。”霍思燕笑盈盈地看着身边的杜江,杜江立马拍胸脯保证:“放心,奶粉的事包在我身上!”

  除此之外,这位“准妈妈”每天的工作就是忙着和已经当了妈妈的好姐妹们探讨“育儿经”。杜江无奈地表示:“她几乎只聊这一个话题了。”几个回合 下来,霍思燕已经俨然有自己的一套理论了:“怀孕这件事是因人而异的,只有亲身经历才会明白。大家对肚子里的孩子的想法和要求不太一样,像李小璐[微博]就是比较传统的,会比较多地听老人的意见,不喝凉的,不吃辣的。我都是听医生的,很多时候只要保证心态乐观就好,在饮食上反而没怎么忌口。”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