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女孩与密友猩猩告别场面温馨

2013年05月15日09:00  中国日报网
英国小女孩与密友猩猩告别场面温馨 英国小女孩与密友猩猩告别场面温馨
英国小女孩与密友猩猩告别场面温馨 英国小女孩与密友猩猩告别场面温馨

  2010年网上曾盛传过一组英国小女孩与好友猩猩和谐相处的温馨图片,日前这两个小家伙均已慢慢长大,彼此间不得不说再见了。小埃米莉今年6岁,来自英国 圣奥尔本斯。在她2岁时父亲带她来到美国默特尔滨海野生动物园,在那期间,她与差不多也2岁的理信初次相识,彼此一见如故。

  后来布兰德先生又多次带女儿前往南卡罗来纳州看望她的这位朋友。这对密友最后一次聚会仍是在理信的家乡,埃米莉陪着理信吃了午餐,随后到一处泉水里玩水。

  理信朝着埃米莉喷水玩,后者则咯咯地笑。两个小家伙第一次见面时虽然年纪差不多大,但小埃米莉的个头要比理信高得多。而如今4年多的时间过去了,理信的体重已达到59斤,完全可以举起一个成年人。

  默特尔滨海野生动物园的巴加万褠祛尔博士说,埃米莉和理信之间的感情如同现代版的《丛林故事》,不过猩猩成长得太快了,预计未来18个月体重还会翻番,所以埃米莉今后不能再同这位老朋友一块玩耍了。不过理信的管理员说,理信很擅长上网,埃米莉可借助网络与理信视频联络。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10日报道,埃米莉布兰德在父亲的陪同下,与猩猩理信进行了最后一次野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