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给8岁女儿注射肉毒杆菌美容

2013年06月09日09:16  沪江英语 微博

  有些母亲完全不懂得什么叫童年!旧金山8岁的小女孩Britney Campbell的妈妈Kerry是美容师,这位妈妈为了让女儿看起来比其他女孩漂亮居然给她打肉毒杆菌、做蜡疗。

  “我的朋友都很羡慕我,她们也想试试,”Britney告诉《太阳报》说。“我每晚都会看看有没有长皱纹,如果看到脸上有皱纹的话,我就会多注射一些(肉 毒杆菌)。以前会觉得很痛,但是现在习惯了就不会再痛到哭了。皱纹?!Britney小盆友,你才八岁诶,你怎么可能会长皱纹这个东东!!”

  而妈妈Kerry则会事先测试所有产品,保证肉毒杆菌的质量和剂量,每个月还会给Britney做蜜蜡脱毛,Kerry说,“这样可以帮她脱去腿毛,保证她以后不会长出不雅毛发。”

  “我只是希望给Britney的人生一个最好的开始,这对她之后的成名之路肯定也会有帮助的,”Kerry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